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聚焦自贸区 "借力自贸区建设 推动威海大开放"

威海日报  2013-11-12 11:00

[摘要] 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韩(威海)经济合作示范区的战略决策,深化法律服务的对外合作,威海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协会邀请威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陈宁在市委党校作了题为“借力自贸区建设推动威海大开放”讲座,威海市委办公室等部门的相关人员以及律师、公证员等法律工作者听取了讲座。

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韩(威海)经济合作示范区的战略决策,深化法律服务的对外合作,威海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协会邀请威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陈宁在市委党校作了题为“借力自贸区建设推动威海大开放”讲座,威海市委办公室等部门的相关人员以及律师、公证员等法律工作者听取了讲座。

在讲座中,陈宁从自贸区建设的历程和威海大开放的机遇两个方面介绍了中韩自贸区建设的历史背景、谈判进程和良好前景,分析了威海市建设中韩(威海)经济合作示范区的优势,展望了中韩自贸区建设对威海市投资、贸易和服务领域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指出,自贸区建设需要专业法律人士的深度参与,在为法律服务行业带来巨大挑战和更高要求的同时,也必将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推荐阅读:

威海市推进生态文明乡村建设 建设好新农村

"世界湾区·醉美威海"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威海上周1涨2降 降400元

优质高层PK稀缺多层 在威海你的未来你来选

11月12日零时起 威海市区小区正式开始供暖

张家埠港 将成为威海南海新区发展的战略支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