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湾区·醉美威海"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房天下  2013-11-11 13:58

[摘要] 由长青·海宴台和环翠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世界湾区·醉美威海”摄影大赛,于8月10日正式启幕,大赛共历时两个多月。活动吸引了近百位摄影爱好者、专业人士热情参与。截止到10月20日活动截稿,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了1300张优秀的摄影作品。这些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开创了威海历年摄影大赛水准的新高。

由长青·海宴台和环翠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世界湾区·醉美威海”摄影大赛,于8月10日正式启幕,大赛共历时两个多月。活动吸引了近百位摄影爱好者、专业人士热情参与。截止到10月20日活动截稿,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了1300余件的摄影作品。这些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开创了威海历年摄影大赛水准的新高。

自活动草创初期,组委会就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本土摄影艺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希望此次摄影大赛能够成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参与到这个平台上来的所有摄影人都能够从中获益。这促成了大赛组委会于9月28日在长青·海宴台营销中心举办了“印象庭院”威海摄影家海宴台金秋之旅暨“平凡的生活,不平凡的视界”摄影沙龙,上百位摄影界人士及爱好者齐聚海宴台,分享作品,交流经验,探讨光影艺术,会议成果颇丰,成为威海摄影圈人士关注的热点。

合影

摄影家合影

11月8日,组委会邀请了威海市摄影家协会代表,山东大学威海分校摄影代表,环翠区摄影家协会代表,长青·海宴台代表进行奖项评定。各位专业评委依据摄影大赛评奖范围的规则,经过反复斟酌、讨论之后, “世界湾区·醉美威海”摄影大赛的各奖项终于圆满揭晓。

长青投资集团作为从威海到北京的文化地产领军企业,继威海长青海上明珠、长青财富大厦、时代广场、长青温泉明珠、长青海宴台到北京开发了北钓鱼台、大都美术馆等在地产圈引起关注的文化地产项目。长青·海宴台作为长青投资集团在威海投资建设的高端地产项目,深入贯彻集团文化地产的理念,一直以来努力营造社区高雅的艺术氛围与文化气息。牵手摄影协会举办摄影大赛活动,就是长青·海宴台在营造文化社区上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据悉,摄影大赛的作品展将于11月底在长青·海宴台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敬请关注!

活动地址:威海市环海路远遥北(锦湖韩亚高尔夫球场南)长青·海宴台营销中心

链接:世界湾区•醉美威海摄影大赛作品选登 //pro.iweihai.cn/2013/haiyantaisheyi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