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利率降刚需起 深圳旺销楼盘集体签约

中国证券网  2012-06-14 13:42

[摘要] 6月10日,深圳水榭春天第5期开盘。据媒体报道,当天共推出千余套单位,引发4000余人抢购,销售率超八成,6个小时吸金就超16亿元,平均每分钟超440万元。作为今年以来深圳楼市单次推盘量最大的楼盘,在房地产调控并未放松的大背景下,为何会有如此热销的胜景?难道是降息点燃了房地产市场回暖的引线

6月10日,深圳水榭春天第5期开盘。据媒体报道,当天共推出千余套单位,引发4000余人抢购,销售率超八成,6个吸金就超16亿元,平均每超440万元。作为今年以来深圳楼市单次推盘量的楼盘,在房地产调控并未放松的大背景下,为何会有如此热销的胜景?难道是降息点燃了房地产市场回暖的引线?昨日,证券时报记者走进了该楼盘的集体签约现场。

在深圳北站地铁站下车后,记者乘坐出租车前往水榭春天5期售楼处,远远地司机就停了车。“这前面的路还没有正式开通,你看,现在是封闭的,只能走路进去。”司机告诉记者。

由于是工作日,加上道路封闭,水榭春天5期门前的大路显得更加冷清。而与水榭春天5期一路之隔,就是一栋栋紧挨着的城中村建筑,两种不同风格的建筑群泾渭分明地伫立两边。

楼盘售楼处,一派忙碌的景象,销售代表与购房者挤满了大厅。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是购房户集体签约日。由于大部分房源已经售出,记者在大厅内站了两,竟然等不来空闲的导购。直到经理亲自点名,才有一位置业顾问开始向记者介绍产品户型。

“好楼层88平米的户型基本上都卖光了。”置业顾问李刚告诉记者,“只有较低楼层的小户型还有一些剩余。”

“小户型主要集中在哪栋楼?”记者指着楼盘模型问道。“这栋全是小户型。”李刚指着正对城中村的楼盘告诉记者,虽说小户型的位置不佳,在银行降息的背景下,小户型很符合刚需客户的胃口,这从销售率情况就可以看出来。

现场一位80后购房者告诉记者,她买的是一套88平米的户型,总价170多万,首付三成,月供大约6000多元。“虽然周边还是有一些冷清,但我们觉得这周围发展空间挺大。再说,很快要结婚,不得不买。相比市中心,这里的房子我们能供得起,何况这次利率下降,机会难得。”她说。

据记者观察,现场签约客户中,80后的客户占了近八成。限购之后的降息,确实将一些刚需激发了出来。一位老年女客户在这群年轻购房者中显得尤为显眼,她表示,自己是来给儿子买房的,“左等右等,哎呀,就是等不来房价降。”

推荐阅读:

楼市博弈进入微妙期 千人购房或是营销假象

绿城5月销售34亿 售台州两项目部分股权

房贷"7折利率"预期发酵 "稳增长"如何"稳楼市"?

千人排队购房重现深圳 "稳增长"下楼市将何去何从?

业内称"千人购房"或为开发商自导自演的假象

楼盘扎堆竞争白热化 开发商大打"肉搏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