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5月销售34亿 售台州两项目部分股权

新华房产  2012-06-14 13:38

[摘要] 6月12日,绿城集团公布最新销售简讯。5月集团共实现销售合共929套,销售面积约1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为人民币34亿元(包括人民币4亿的协议销售额)。销售额较4月份跌7.4%,按年增加13%。

6月12日,绿城集团公布销售简讯。5月集团共实现销售合共929套,销售面积约1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为人民币34亿元(包括人民币4亿的协议销售额)。销售额较4月份跌7.4%,按年增加13%。

其中,5月绿城集团共有6个新项目或项目分期推出销售,总推盘面积约10.5万平方米。

截至2012年5月31日止5个月,绿城集团累计取得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38亿元(包括人民币29亿的协议销售额),总销售金额中归属于本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86亿元。

于5月24日,绿城将一家主要持有台州紫薇花园项目联营公司的39%股权,以3900万元出售予独立第三方。此次转让完成后,绿城仍持有该公司10%股权。

同天,绿城还将持有台州海棠花苑项目台州联营公司35%股权以3500万元出售,转让完成后,绿城仍持有该公司10%股权。

另于期内,绿城已如期归还于2012年5月18日到期的美元交割零息可换股债券约人民币1.8亿元。据观点地产网

推荐阅读:

房贷"7折利率"预期发酵 "稳增长"如何"稳楼市"?

千人排队购房重现深圳 "稳增长"下楼市将何去何从?

业内称"千人购房"或为开发商自导自演的假象

楼盘扎堆竞争白热化 开发商大打"肉搏战"

多家房企半年完成全年任务 楼市上演"跑得快"

北京年内工业用地出让占比创纪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