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房展会人气回升 中介宣扬买房送美国绿卡

东方早报  2011-05-02 22:42

[摘要] 为期4天的“假日楼市——2011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昨天正式开幕。早报记者在现场采访中发现,虽然与3月份“上海之春”房展会的冷清场面相比,此次房展会热闹了不少,开发商的参展热情也有所回升,但广大购房者所期望的降价优惠并未出现,绝大多数参展楼盘都没有任何优惠,展会观众也大多以观望为主。

房价未现松动买方继续观望

为期4天的“假日楼市——2011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昨天正式开幕。早报记者在现场采访中发现,虽然与3月份“上海之春”房展会的冷清场面相比,此次房展会热闹了不少,开发商的参展热情也有所回升,但广大购房者所期望的降价优惠并未出现,绝大多数参展楼盘都没有任何优惠,展会观众也大多以观望为主。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在一系列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下,上海住房成交量大减,但房价却始终坚挺,未见下跌,部分楼盘反而略有上涨。这说明买卖双方的观望情绪仍较浓重,对上海房价的未来走势具有不确定性,也希望借此次房展会相互试探。

外环楼盘现少许折扣

与3月“上海之春”房展会的冷清场面相比,此次房展会的人气回升不少。昨日一大早,就有很多市民前往上海展览中心现场看房。不过,大多数购房者坦言,自己来参观房展会,主要是来打探行情,先观望一下,希望在一系列调控政策下,高昂的房价能够跌下来一些。

与购房者的观望情绪相比,开发商也很能沉得住气,集体咬住房价不松口,有优惠折扣的楼盘几乎很难找得到。万科、保利、金地等展台前,现场销售人员均表示,基本没有任何优惠活动。

仅有的一些优惠活动,基本都集中于商业地产项目和远郊楼盘。如位于嘉定的嘉峰汇SOHO推出一次性付款9折、贷款9.2折的优惠,这也是记者所见到的展会现场优惠折扣幅度较大的项目。位于昆山的鑫苑·海上逸品则推出了房展期间享购房总价1%优惠、规定时间内签约享总价1.5%或2.5%优惠、补贴首套住宅1.5%契税等优惠措施。

此外,位于宝山的金辉·兰湖美域推出展会期间抢购,3万元可抵10万元或15万元的优惠,但想3万元抵15万元,须是1、2、5楼总价超300万元的住房,想3万元抵10万元,须是3、4楼总价超200万元的住房。

“现在外环外离地铁站比较远的地方,单价也要近2万元了,如果不跌一些,实在是承受不了这个价格。”一位购房者表示,他认为开发商会在房展会上通过开展优惠活动在短期内迅速提高成交量,但没想到这次房展会的优惠比去年更少,基本上很难看到。

相关新闻:

五一再迎楼市调整窗口 8份督察报告决不手软

福建:商品房开发与公共租赁房的建设将"捆绑"

上有政策则下有对策 "一房一价"政策形同虚设

温家宝重视保障房建设 劳动节到工地看望工人

加息传言早已沸沸扬扬 五一前后相继上演

一房一价各地执行不彻底 发改委将会检查

临"五一"调控加码 楼市量跌价滞僵局迟早打破

商品房暴利标准存争议 业内人称利润20%

房地产行业是否暴利引争议 网民呼吁公开成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