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27日大话地产解读商业地产

房天下  2013-03-20 09:22

[摘要] 继3月13日大话地产聚焦整体楼市之后,3月27日本年度第二场大话地产将在威高广场共同解读威海的商业地产,这次会有哪些项目参加呢?下面几个盘会得出答案。

凯悦国际财富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动态:凯悦国际财富广场商业楼王E号楼,B号楼已经封顶。

凯悦国际财富广场效果图内街效果图一
凯悦国际财富广场效果图

威海凯悦国际财富广场由威海新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商业项目,集购物中心、餐饮、休闲娱乐、商务办公于一体,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8万㎡,建筑面积约5.8万㎡,项目位于环山路与珠海路交叉口,居天东区域的客流、物流、人流中心。周边拥有数个大型中高档生活社区、汽车4S店及汽车配件城以及建材装饰城,常驻的十几万消费人口提供了强大的消费支撑。凯悦国际财富广场以超前的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精心设计,采用一站式shopping mall的设计理念,区别于其他商业项目的专属特色。利用建筑的层次变化搭配不一样的业态组合,景观式退台露天餐饮,融风景于建筑中,让您在休憩的同时,一览周边风景。独特的美食内街和中心购物广场,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人气主力店家家悦的强势入驻,必将汇聚大量商机客流,让您无忧投资,放心经营。高端的SOHO创意公寓,彰显项目高端的定位。凯悦国际财富广场,经区投资的价值典范和又一财富新地标。投资、经营两相宜,建成后将成为威海经区具有影响力的综合型商业标杆项目之一。

价格:均价12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34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