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27日大话地产解读商业地产

房天下   2013-03-20 09:22

[摘要] 继3月13日大话地产聚焦整体楼市之后,3月27日本年度第二场大话地产将在威高广场共同解读威海的商业地产,这次会有哪些项目参加呢?下面几个盘会得出答案。

继3月13日大话地产聚焦整体楼市之后,3月27日本年度第二场大话地产将在威高广场共同解读威海的商业地产,这次会有哪些项目参加呢?下面几个盘会得出答案。

威高广场(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动态:威高广场、威高SOHO2012年11月25日已开盘,均价16000元/平方米。SOHO和公寓现在办卡,二期开始认筹,升级发售,均价16000元/平方米。威高购物中心以及乐天购物中心正在做内部装修,外立面基本做好,预计2013年5月开业。

威高广场效果图远景
威高广场效果图

威高广场雄踞威海核中核地段,紧邻威海市政府、环翠区政府,西观环翠楼,东望刘公岛,自古就是威海最繁荣之地,如今更是威海政务、商务、旅游、购物中心,商业氛围浓厚,地段价值非凡。由威海两大龙头企业——威高集团、迪尚集团共同操盘、联袂钜献。威高广场由包括1栋17层公寓式办公楼,1栋12层五星级写字楼、3栋14层温泉公寓(含3-5层裙房),1栋5层百货中心组成威高广场以37万㎡中央都会综合体,汇聚时尚购物中心、酒店式私属温泉观邸、都市风尚SOHO、智能办公空间四大高端产品线,开创的都会综合体模式,融入花园在MALL中、MALL在花园里的国际SHOPPING潮流。威高广场的购物中心,20万平米休憩式公园MALL,建筑中庭、退台、天台全部花园造景,融入公园MALL中,交织出时尚与风尚的栖息地,更为资产勾勒出丰盈蓝图。现已全面开启招商,世界500强、亚洲百货韩国乐天集团已抢先入驻。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8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