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京炒房客揭秘 早上买进晚上加价10万卖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5-19 09:13

房价涨跌缺乏官方说法

曾以购房者身份调查月亮河公园、K2海棠湾、京贸国际城等领涨通州房价楼盘时,楼盘置业顾问常常眉飞色舞地说:“新CBD规划图都来了”,“前段时间有消息说国家又向通州北京新城投入了700多亿元”,“你买通州的房子,将来肯定增值。”对于这些规划或承诺什么时候落地与实施,他们则表示:“说不准”。

通州未来城市规划发展,以及房价变化关联等问题,向北京市规划委员会通州规划分局进行了求证。该局分管宣传工作的纪委书记赵少华表示:“北京新城的很多规划都还需要研究、讨论,目前社会上流传的一些规划内容不是很确定。”

通州区代区长岳鹏在本月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通州新城的建设对房价有影响,但没有太大的影响。“当初房价涨有炒作的因素。通州核心区域房价每平米在2万元左右是比较合理的”。

据查阅通州区统计局门户网站,该区一、二月房屋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均在次月中旬左右发布。可截至记者发稿时,通州区三、四月份房屋销售价格的统计数据仍然没有发布。通州房价到底是涨了还是跌了,缺少官方数据和官方说法。

一些未来一二十年才有可能在通州落地的规划或概念引领大家在房市追风,至少说明现在百姓缺少保值、增值的渠道,手头有余钱的人只能买房炒房。中科院经济学家张洪石解释,“缺少刚性需求支撑的房价,由投机资本放大的房价,其‘泡沫’破裂已经是必然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