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风铃动,我心飞扬"

——卓达香水海首届七彩风筝节盛大开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0:11

[摘要] 鸢飞蝴蝶喜翩翩,远近随心一线牵,如此时光如此地,春风送你上蓝天。4月19日,香水海海洋公园上空纸鸢飞舞,“筝”奇斗艳。

鸢飞蝴蝶喜翩翩,远近随心一线牵,如此时光如此地,春风送你上蓝天。4月19日,香水海海洋公园上空纸鸢飞舞,“筝”奇斗艳。近2万名来自各地的游客朋友、香水海业主如约而至,共同迎接以“春风铃动,我心飞扬”为主题的卓达香水海首届七彩风筝节的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上午九点三十分,卓达香水海海洋公园内礼乐齐鸣、锣鼓喧天,伴着激扬的音乐和欢快的舞步,卓达香水海首届七彩风筝节在此正式拉开帷幕。“风筝既是一种传统手工艺的传承,更是承载着中国人千百年的传统文化和情感。卓达风筝节自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一个年头,让无数家庭享受到了春风拂面、放飞理想的生活情趣。”卓达山东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军辉表示,此次卓达香水海首届风筝节旨在让更多的业主和游客享受春天的阳光气息,也将以此为开始,一直延续下去,争取让更多的业主和朋友能够尽情享受远离雾霾的美好生活。

领导发言

卓达香水海首届七彩风筝节现场风筝形态各异,热闹非凡。从简单的传统三角形单色风筝,到色彩缤纷、绘金描银的大龙风筝,每一个风筝无不是构思奇妙、巧夺天工。有虫鱼、有鸟兽、有卡通人物,造型、色彩等各方面不一而足。现场来自北京的两位老人正带着孙女放飞亲手制作的风筝,笑声连连,引起了游客的关注,“以前我们小的时候就自己制作风筝,在北京工作了大半辈子,别说放风筝了,能看见风筝的机会都不多。来香水海两年了,每年春天都带着小孙女来海边放风筝,全年螃蟹节、樱桃节等各种活动不断,香水海才是我们安享晚年的好地方。”老人边说,边教小孙女扯线、收线,玩的不亦乐乎。

领导讲话

现场活动也是形式多样,外籍乐队激情献唱、传统舞狮表演、现场制作泥人、动力伞飞行表演等节目,引得游客阵阵欢呼,现场大龙头风筝50米长,放飞时刻,引得众多游客和业主更是大呼过瘾。记者从活动筹划组了解到,本次风筝节将持续到4月30日,风筝节开幕当天共接待游客近2万人,免费发放风筝5000余只,“蓝天白云下自由自在的尽情呼吸已经成了人们生活的向往,此次首届香水海七彩风筝节就是为了让业主、游客一起享受香水海,幸福香水海。”

画龙点睛

据悉,此次风筝节是继螃蟹节、樱桃采摘节等活动之后卓达集团斥资打造的香水海又一主题活动,卓达集团除了为业主、游客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外,还准备了诸多的精美礼品,精美沙雕纪念品、风筝纪念品等,游客们捧在手里、乐在心里。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卓达集团成为十大城市运营商,在公益、教育、地产开发、港口运营等诸多方面运用先进理念、超前规划,已实现长远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卓达还将一如既往地携手广大客户朋友一起创富、一起幸福!”卓达山东集团副总裁李朝阳表示,“卓达集团愿与广大客户、业主朋友一同借助风筝之吉祥、放飞梦想,畅享生活,共同见证卓达集团新的成就、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