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威海环翠区黄金顶小区3期经济适用房开始报名

威海新闻网  2014-08-12 09:47

[摘要] 近日从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环翠区黄金顶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第二批次销售,定于15日起开始公开受理销售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5日。

近日从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环翠区黄金顶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第二批次销售,定于15日起开始公开受理销售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5日。

环翠区范围内所有取得准购资格证的申请人均可报名。报名时需携带《威海市区经济适用房准购资格证》、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00—4:30(报名不分先后)。报名地点在望岛路10号环翠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住建局窗口(望岛红绿灯西60米路北)。市民可拨打5200623详细咨询。

7月房产税增速下滑 房企所得税同比下降15.5%

借出的房要不回来 十多年后为要房兄弟打官司

万达"再发力":9亿美元并购澳洲项目 或建酒店

佛山"解限"连锁反应何时能够"刺激"广州解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