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出让12宗成交2宗 9月威海土地入冬

房天下  2013-09-27 09:29

[摘要] 金九即将过去,房天下点评威海土地市场。如果说九月份是北方入秋的一个季节,那么在威海,九月份的土地市场可以直接过冬了。截止到本月度27日,威海土地成交仅2宗,土地出让12宗,如此之大的成交出让差距让我们对金九银十的威海市场捏了一把汗。

金九即将过去,房天下点评威海土地市场。如果说九月份是北方入秋的一个季节,那么在威海,九月份的土地市场可以直接过冬了。截止到本月度27日,威海土地成交仅2宗,土地出让12宗,如此之大的成交出让差距让我们对金九银十的威海市场捏了一把汗。

 地块 面积 土地用途
 工业新区苘山镇苘兴路南、扬州路东

 

 2.1173公顷 工业用地
 工业新区汪疃镇府前街北、禹州路西 0.294公顷 公共设施营业网点用地。

从上表可以看出,本月度成交的两地块均位于工业新区,为规划用地和工业用地,并无住宅和商服用地部分。工业新区作为未来威海重工业工厂集中的地区,工业拿地方面在8、9月份异常显著。目前,被誉为“威海南大门”的工业新区发展越来越完善,周边居住可选择楼盘为:世纪绿城

从土地出让的信息来看,本月度威海共出让12块土地,涵盖市区、高区、工业新区。

市区出让的地块位于威海市环翠区原戚东夼农贸市场,用于商服(其他商服)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占地1469㎡;

高区出让的地块位于威海高区环山路北、沈阳路东,为旧村改造用地,占地面积为4284㎡;

工业新区共出让八块地,均为工业用地出让,分别为工业新区草庙子镇开元东路、台州路西;工业新区苘山镇苘兴路南、中韩路西;工业新区苘山镇苘兴路南、中韩路西;工业新区苘山镇苘兴路南、中韩路西;工业新区苘山镇苘兴路南、中韩路西;工业新区苘山镇苘兴路南、中韩路西;工业新区苘山镇苘兴路南、中韩路西;工业新区苘山镇苘兴路南、扬州路东。

据房天下统计,威海本年度土地出让量的为9月份12块,其次为5月份7块。房企拿地量的是1月份,由此可以猜测,在金九银十营销旺季,去化是开发商最关心的问题。而在营销淡季,土地或将成为焦点。

推荐阅读:

9月威海最强土地出让 8块地均位于工业新区

威海高区一土地出让 主打回迁房

截至8月13日 威海土地成交2宗出让1宗

8月威海土地成交出让1:3 土地市场或早入秋

9月威海土地爆冷 成交仅2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