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9月威海土地爆冷 成交仅2块

房天下  2013-09-23 00:30

土地出让与成交一直是一个城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前沿动向。据房天下后台监控显示,今日(22日),威海工业新区新成交一块价值400多万的土地,占地面积近2.2公顷,出让年限为50年。

土地成交信息

9月22日土地成交信息

从整体规划来看,工业新区作为威海蓬勃发展的一个区域,在工业和住宅方面是齐头并进。据了解,在从9月10日成交的地块来看,用途也不在住宅,而是一块规划用地。在不久的将来,工业新区或将成为威海的工业聚集区,这在一定程度上对住宅的发展是有利也有弊。

与10日土地成交信息

9月10日土地成交信息

以上两表的信息是截至9月22日威海的土地成交状况,进入8月份,威海的土地成交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据了解,整个8月,威海仅成交土地两宗,分别位于经区和环翠区,并且有一块是位于张村的工业用地。就目前的情况看,威海开发商拿地少,一方面跟地价相关,另一方面楼市库存也有一定影响。

推荐阅读:

9月土地首次出让 高区和工业新区在榜

威海9月首例土地成交坐落汪疃镇

9月威海最强土地出让 8块地均位于工业新区

威海高区一土地出让 主打回迁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