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蓝色旅游品牌好运角旅游度假区规划获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06 10:16

[摘要] 9月5日,记者从山东威海市发改委获悉,山东省发改委日前正式下发《关于印发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发展规划的通知》,标志着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发展规划正式获批。该区域是列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重点规划建设的2个旅游度假区之一。规划的获批对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蓝色旅游品牌,提升旅游产品质量和国际化水平,打造

9月5日,记者从山东威海市发改委获悉,山东省发改委日前正式下发《关于印发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发展规划的通知》,标志着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发展规划正式获批。该区域是列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重点规划建设的2个旅游度假区之一。规划的获批对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蓝色旅游品牌,提升旅游产品质量和国际化水平,打造国内外知名的滨海休闲度假目的地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市发改委工作人员介绍,按照规划,好运角旅游度假区面积280平方公里,规划实施期限自2013年至2020年。未来几年,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将以好运文化为核心理念,以好运角为自然依托,整合山海资源,挖掘文化底蕴,发展滨海观光游、生态休闲游、养生度假游,打造国际著名的休闲度假胜地、好运文化展示体验区、滨海旅游发展示范区。规划到2015年,完成度假区旅游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任务,旅游业支柱地位进一步巩固,整体实力和综合效益显著增强,接待游客规模超过250万人次,过夜游客比例达到50%以上,国际入境游客人天数量比例达到30%以上,相关带动效益达到100亿元以上。到2020年,接待游客规模超过350万人次,过夜游客比例达到55%以上,国际入境游客人天数量比例达到40%左右,相关带动效益达到200亿元以上。

目前,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核心区金石湾书画城、万国城旅游度假村、成山欢乐家园、5A级旅游景区改造等重点项目正按进度推进。迎春路、正阳东路和天鹅湖路中段正在进行基土方工程。休闲娱乐区、海洋生物及信息产业区也已启动。

推荐阅读:

威海受《旅游法》影响不大 黄金周长线游价或上扬

威海新房通 上线仅一周成交3套

9月7日到威海汪疃吃葡萄 住在工业新区更方便

金九银十已经到来 威海小户婚房幸福入住走起

精雕细琢打造一砖一瓦 威海品质项目值得鉴赏

游客能够乘索道看世园 宏观看威海那些高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