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威海光耀地产全球候鸟度假地2012年山东主流媒体见面会

房天下  2012-04-14 18:50

[摘要] 4月14日上午,威海光耀地产全球候鸟度假地2012年山东主流媒体见面会——暨光耀集团荣获中国地产百强、全球候鸟度假地荣获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突出贡献项目新闻发布会正式举办,来自山东的多个主流媒体包括《半岛都市报》《烟台日报》《威海日报》《房天下》《威海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4月14日上午,威海光耀地产全球候鸟度假地2012年山东主流媒体见面会——暨光耀集团荣获中国地产百强、全球候鸟度假地荣获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突出贡献项目新闻发布会正式举办,来自山东的多个主流媒体包括《半岛都市报》《烟台日报》《威海日报》《房天下》《威海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深圳光耀地产集团、威海光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中指研究院、房天下联合承办。

2012年3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深圳市光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荣登“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

在新闻发布会上,来自中指研究院青岛分院的院长薛建行先生首先做了主题关于《光耀地产百强主要指标分析》的报告,详细介绍研究院对于光耀地产的数据分析情况,并为光耀地产颁发了“威海全球候鸟度假地中国地产百强突出贡献项目”奖,该奖项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等单位共同设立,深圳市光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连续第二年荣登房地产百强企业榜。

会中,威海光耀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王书明先生发表讲话,向在座媒体朋友介绍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文登南海区位优势进行详细分析。

威海光耀房地产开发公司营销总监卫宾先生也与大家分享了2012年威海光耀全球候鸟度假地项目的营销进度,为媒体朋友呈现出项目的动向。

在发布会最后,光耀集团负责人对于记者疑问做出详细答复,整个发布会持续近两个,为我们深度解读了光耀•全球候鸟度假地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