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民币跌停拖累房市 威海保值盘为你保驾护航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于朝霞  2011-12-09 09:16

[摘要] 房地产市场可能存在下跌的风险,无论对于一二线城市,还是房价影响变化较小的三四线城市,都可能带来一定的影响。刚需购房者想买房不必惊慌,威海保值楼盘即使在房地产市场萎靡之时也不用担心。

人民币兑美元周三盘中连续第6个交易日触及跌停,为三年来首见。对于人民币汇率此番异动,外资出逃论等各种解读说法不一。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崇泉表示,中国政府从来没有操纵人民币汇率,人民币汇率由市场调节。有分析认为,人民币预期在放缓,然连续跌停并不意味人民币趋势遭遇逆转,未来动力减弱。

今年,主要大中城市商品房市场在调控政策下,一方面面临成交持续疲软;另一方面呈现库存的不断上升。在“限购”仍将持续的政策形势下,新增需求愈发有限,而日益加大的库存积压形成的资金压力将加速楼市拐点的到来。

过去进来的“热钱”大部分都流入了房市和股市。近期,人民币汇率预期由转为贬值,同时房地产面临下跌风险,热钱无利可图势必加速撤出,将给国内的房市和股市带来压力。

房地产市场可能存在下跌的风险,无论对于一二线城市,还是房价影响变化较小的三四线城市,都可能带来一定的影响。刚需购房者想买房不必惊慌,威海保值楼盘即使在房地产市场萎靡之时也不用担心。

威海保值楼盘一:

华夏山海城更多详情我要团购论坛 华夏山海城是威海屈指可数的大盘,且位置距三总站很近,属经区核心的,待环山路全线通行、城际铁路威海站建成后相信会有更大的空间,保值无话可说

华夏山海城房价价5500元/平方米

华夏山海城9月初房价5200平方米

 

 

 

 

华夏山海城360度全景沙盘

华夏山海城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82.59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54.77公顷,绿化率达47%,建成后将容纳 16593户。由11个花园组团组成。
华夏山海城项目整体建成后,区内将有一所中学,两所小学,五所幼儿园,中心区域还设有大型购物商 场及休闲步行街,社区医院,派出所和娱乐设施等,规划还有一个占地2500平米的公交总站。
社区内规划以“一湾,两河,三山”为骨架, “一湾”就是西侧水质特别好的 张家疃水库, “两河”是流经项目中部和南部的内流河, “三山”是位于北侧,西侧,南侧的山体, 属于风景秀丽的里口山脉。
华夏山海城项目内部采用建筑景观的交融空间概念,小高层、多层高低错落,面积为50㎡—180㎡ 的一居至三居,主力户型70-110平米。
游览景区可经过时空隧道,隧道内为集声、光、电、影于一体的动感壁画。景区有:戏楼 、太平寺、龙山瀑布、九曲花街、太平庵、龙王庙。

房天下提供的华夏山海城 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99959

 推荐阅读:

内地省份房地产市场也走冷

近三年处于调整期 中国房地产至少冬眠两年?

文登楼市提前"入冬"中小户型悄然走俏市场

一成都不舍得跌 威海房价真是"死鸭子嘴硬"(图)

调控显威力 威海低首付盘就是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