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威海楼市4月4盘齐开 较三月陡增一倍

房天下  作者:王晓蕾  2011-04-07 08:30

[摘要] 新国八条出台接近三月,威海市房产市场对限购并无明显反应,大都持馆观望态度,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3月24日统计,2011年4月威海预计开盘4个项目,虽然数量较少,但已比3月陡增一倍。

凤凰湖[业主论坛][我要团购]

凤凰湖效果图

凤凰湖总占地面积15000亩,是石岛北部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处黄海路北侧,临近未来的市政府;未来,将有2.8万户人家、6-8万人在这里组成一个快乐的大家园。

凤凰湖A 区作为整个项目开发的部分,居黄海北路及区政府东侧、凤凰湖路南侧,是一个以住宅为主的超大型房地产项目。

凤凰湖B区坐落于A区东侧,建筑立面为德式风格,总占地约27万平方米,(总规划约4655户)由107栋多层洋房组成,小区功能配套有水、电、地暖、管道燃气、宽带、 闭路电视、小区服务中心、商业网点、幼儿园、超市、住宅中心花园和绿茵广场等。大幅低窗台玻璃窗设计让你的居家视野更为广阔。

凤凰湖C区位于B区北侧,建筑风格为都市时尚的现代式建筑风格,建成后将成为石岛地标性物业和威海首席水景园林滨海社区。

凤凰湖C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40000平方米,绿化率约为45.72%,总规划户数约1795余户,共有4种物业形态,分别为19栋多层(其中7栋商住楼)、5栋12层、3栋17层、2栋19层。

凤凰湖C区的户型主要以60-70平方米的一室一厅和85-95平方米两室两厅的户型为主,户型设计完全按照户户南北通透、方正实用、舒适全明等设计要求,从而同时满足自住养老、度假投资等广大置业者的需求。

凤凰湖D区1期售完,在售2期,占地面积88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