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二期再推9栋 户型地段赏析

来源:房天下 2017-10-25 14:47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自年初面世以来就备受瞩目,7月份一期首开告捷,空前盛况,为之震撼!二期幸福进阶,产品应市加推,面积约99-170㎡国韵洋房,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客群的追捧,人流如织。为回馈客群的厚爱,七彩城|春风里二期产品再推新楼座,新推9栋楼产品实现再升级,容纳更多幸福!

优点

1、威高集团开发,品质有保障;
2、户型面积大,一步到位;
3、开发商自持物业,服务有保障;
4、配套完善

缺点

离市中心位置较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在二期约99-170㎡舒适型户型基础上,再添面积约113-175㎡敞阔三居,户户南北通透,全明灵动,精工雕琢每一寸空间,大气却又不失细腻。让礼序文韵的优质美感尽情释放。外立面延用一期新亚洲风格,户户配置大面积阳台,凹凸有致的户型使得居家生活更为张弛有度,3m层高提升居住品质,容纳更多装饰方案。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
配套5.00分/5分

政府重力打造威海北站,高区发展潜力日显,加推新品在位置上更加向东,接近高区核心,距威海北站和社区商业配套——源文化广场更近,便捷通达市区。缤纷的繁华让人心醉,万众瞩目的荣耀汇于一身。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东起沈阳路;西至科技路;南邻世昌大道;北接天津路。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加推新品与二期共享“俭院”——三清池景观,拥有世昌大道沿线的容积率1.46,人与自然的互相映衬、和谐共生,是诗意栖居的不二之选。同时,加推新品新增下沉花园景观区,延续中国园林传统,打造曲径通幽的意境。丰富整个园林的空间层次,增加室外休闲功能区。下沉花园景观区,除满足社区需求外,还是威海北站俯瞰的一个城市景观轴,是威海展示的重要景观部分。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7  2021-04-25 11:25: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讯  2021-04-11 21:34: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