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7月28日盛大开盘 地段户型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7-27 09:1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威高地产11载登峰钜制,择址威高集团原址兴旺福地,天赋人杰地灵;雄踞世昌大道与威海北站交汇处,周边城市配套齐全,坐享未来高区核心繁华; 享七彩城全功能配套体系,繁华生活,尽在此间。

优点

1、威高集团开发,品质有保障;
2、威高自持物业,服务品质高;
3、位于主干道旁,交通便利;
4、户型设计多样。

缺点

位于高区,离 稍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精工匠筑建面约81-180㎡低密电梯洋房,创新打造98㎡简约三居、116-130㎡双卫三居、144㎡成长四居,采用1.5卫、3米开阔层高、跃层一拖二格局等设计,充分尊重和满足家庭生活对功能性和舒适度等多重需求。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
配套5.00分/5分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配套齐全,于内享受1万多㎡商业体——源文化广场,于外尊享七彩城缤纷汇、即将入驻的红星美凯龙、利群商场等城市级商业配套。国际双语幼儿园、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 、全龄段名校 环伺,极大满足生活所需,打造丰富多彩的复合人居生活。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东起沈阳路;西至科技路;南邻世昌大道;北接天津路;东西横跨1000米;南北横跨380米;总建筑面积39万平米,总占地18万平米;共48栋楼;分为东西两大区域开发;威高七彩城春风里,是威高集团厂区原址,始建于1988年,自2014年搬至初村6000多亩工业园;这里是威高起源与兴盛的见证,从此出发,一步步发展成为中国500强企业之列,这里是兴盛与福气的象征,是兴家兴业的福祉所在;项目把兴盛、福气、祥和、幸福进行传承,打造中国传统文化与威高匠心精神结合的品质社区。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结合威高“三心”文化与周礼文化,匠铸集贤门、太学门、辟雍、仪伦堂、敬一亭循序渐进礼仪大道;荣、贤、贵、谦、德、敬、尊、善、雅,精设九个宾礼门庭;承载温、良、恭、俭、让儒家五常之道,打造五大主题园林景观。

威高七彩城春风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7  2021-04-25 11:25: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讯  2021-04-11 21:34: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