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价格地段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6-13 11:29
综合评分4.60分/5分

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

优点

1、小区体量大,各种功能齐全
2、近海,环境好
3、配套齐全

缺点

离 远

价格5.00分/5分

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二期在售,现在购房全款享98折优惠,按揭享99折优惠。起价7000元/平米,均价8500-8600元/平米带装修。

那香海·度假花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首先开发的为北区期,期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共有10栋楼,主要是海景公寓。项目将在2012年推出期批产品,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分别是32层的01号楼、18层的10号楼、18层的11号楼。户型面积从34——94平方米。

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和深圳上市公司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全部产品将由广田国际承担非毛坯施工,全部非毛坯交房!

那香海·度假花园
配套4.00分/5分

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以功能齐备的自身配套,充分满足旅游、度假、休闲、养生、商务、购物、居住、 等各种需求。社区内拥有两大五星级酒店(海景酒店和温泉酒店)、三大休闲会所(青少年活动 、健身 、水上娱乐 )、四大商业配套(旅游购物、休闲娱乐、生活日用、海鲜美食)。

那香海以新西兰 的国家海岸——丰盛湾为蓝本精心打造,在充分尊重天然地貌和生态环境的基础上,景观规划根据度假生活的需要,注重人的休闲舒适感受,让景观与建筑、自然融为一体。社区内按照“轻松休闲”(以散步、观赏、交流为主)和“积极休闲”(以跑步、自行车、球类运动为主)两个主题,规划了四十多个休闲场所与交流空间。为老人、小孩、年轻人、家庭、情侣、志同道合者一起活动,为兴趣相投者共同交流,创造出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休闲项目,在社区休闲景观及活动场所的规划上,体现出更多的人文关怀和人性化考量。那香海让每个人都能各得其所、各取所需,让每个人在这里都能体验更多不一样的假日乐趣。

那香海·度假花园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东临800亩黑松林,西接威海市经济开发区,南靠千年渔村港西镇,北拥16公里天然海滩,享4000米那香海国际海滨浴场。项目融合地中海浪漫风情,以泛澳纽建筑风格打造有公寓、别墅、酒店三种产品。在社区内拥有800亩黑松林、300亩那香湖、100亩香海湾,2000米内河,集合了深海、浅滩、陆地、森林、河流、湖泊等全地理型生态景观。

那香海·度假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一***讯  2024-03-25 09:06: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瞻  2024-03-11 09:34: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大***市  2024-02-26 16:28: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