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水浴场旁 威高·青缇湾VS海信海景壹号 谁是一哥?

2017-04-12 14:15作者:房天下

[摘要]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是一个天然海水浴场,一年四季分明,冬暖夏凉,浴场海岸线全长2800余米,沙滩面积30万平方米,沙质柔细,海水清澈,滩坡平缓,可同时容纳10万名游客。国际海水浴场,置身于山、海、林合一的绮丽风光中,既可以踏浪望海,也可以玩沙戏水,捡美丽的贝壳。在这里选择一处真正的海景房是再好不过的选择。海水浴场旁众多的楼盘中,威高·青缇湾和海信海景壹号 为引人注目,而谁又是真正的一哥呢?

基本信息PK

威高·青缇湾择址国际海水浴场与林海公园结合点,总建面7.3万平米,由一栋酒店式公寓和两栋板式住宅组成;40-80㎡非毛坯公寓,120-170㎡海景阔宅,项目配套设施及建筑智能科技配备:青缇湾周边生活配套完善,距离高区利群商圈比较近。

海信海景壹号位于威海高区国际海水浴场,鞍山路以西,北环海路以南,总用地面积34718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10889平方米,目前主力户型为五种,面积区间在120平-190平左右。

详细信息PK

户型PK

威高·青缇湾主力户型为40-80㎡非毛坯公寓,120-170㎡海景阔宅。

海信海景壹号目前主力户型为五种,面积区间在120平-190平左右。

户型PK

交通位置PK

威高·青缇湾择址国际海水浴场与林海公园结合点,2800米海水浴场瞰海,40万平米原生态松林环抱,森林公园为邻。

海信海景壹号项目位于威海高区国际海水浴场,鞍山路以西,北环海路以南,项目北朝碧波大海,南依万亩松林和林海公园。

交通位置PK

居住品质PK

威高·青缇湾项目由威海本土开发商威高集团开发,配套设施及建筑智能科技配备,周边生活配套完善,距离高区利群商圈比较近。社区内配备2000平米山海颐养会馆,超市、洗衣房、咖啡厅、健身房等满足生活所需。配备中央新风、智能安防等智能科技系统,全方面呵护绿色生活。

海信海景壹号由青岛知名开放商海信集团开发建设,项目邀请了英国TOPACE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北京拓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香港雅博奥顿国际设计有限公司作为建筑、室内及景观设计师,共同勾勒出海湾优美的轮廓线,并营造出丰富的多层次空间。

居住品质PK

优劣势PK

优势PK

威高·青缇湾:

1、威高集团开发,品质有保障;

2、公寓、住宅户型面积选择多样;

3、开发商自持物业,服务到位;

4、周边配套齐全;

5、小区规划开发商自持酒店。

海信海景壹号:

1、海信集团开发,品质有保障;

2、公寓、住宅户型面积选择多样;

3、开发商自持物业,服务到位;

4、周边配套齐全;

5、全部现房在售。

劣势PK

威高·青缇湾:

1、最大户型面积较海信海景壹号小;

2、价格较周边楼盘高。

海信海景壹号:

1、价格较周边楼盘高;

2、物业非开发商自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