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系出 保利·凯旋公馆VS华润威海湾九里 谁更胜一筹

2017-02-14 07: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对购房者来说,买房是件大事,花掉多年的积蓄当然要买套称心如意的房子,如果选不准的话,肯定会 后悔。购房者因为不具备专业知识,简单的比较很难看出哪个房子更好,只有入住之后才会有亲身感觉。在这种情况下,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选择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与名不见经传的小开发商相比,品牌开发商的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开发的楼盘更值得信赖。选择了有一定品牌 度的开发商开发的楼盘,就无异于给自己买房置业购买了一份“保险单“。 在威海现有楼盘销售的 开发商中,保利和华润无疑是来头大的,都是全国 房企。所以,作为他们进驻威海的开山之作,保利·凯旋公馆VS华润威海湾九里,经常被拿来比较,哪个更胜一筹?

基本信息PK

保利·凯旋公馆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8,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绿化率为40%,建筑密度为18%,现规划高层和部分低密度住宅产品相结合,在充分利用山海资源的同时,通过高端产品来拉升项目的整体档次。

华润威海湾九里是华润威海项目的一期,占地逾21万方,总建筑面积达到了57.5万,容积率2.7,绿化率40%。包括观海洋房、瞰景高层等住宅产品。户型从65平米的度假小户到220平米的舒适大宅,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详细信息PK

户型PK

保利·凯旋公馆88㎡-136㎡(建筑面积)户型从两居到三居面积不等。

华润威海湾九里包括观海洋房、瞰景高层等住宅产品。户型从65平米的度假小户到220平米的舒适大宅一应俱全。

户型PK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山景PK海景

保利·凯旋公馆西依翠绿青山4A级仙姑顶风景区,根据社区台地地势特征,采用ART DECO造园理念,建筑密度仅为18%,在疏朗阔绰的低密度社区中,打造皇家宫廷式的台地园林景观。

华润威海湾九里依海而立,与大海的直线距离仅及时米,是一线看海住宅。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山景PK海景

交通位置PK

保利·凯旋公馆项目位于环翠区统一路南段,位于环山路和沧口路交界处。

华润威海湾九里项目位于环翠区的金线顶板块,靠海滨路。

交通位置PK

优劣势PK

优势PK

保利·凯旋公馆:

1、品牌房企开发,品质有保障;

2、开发商自持物业,服务到位;

3、户型种类多,刚需改善均可选择;

4、周边生活配套齐全;

5、小区高层五层以上均可看海,依山傍海,山海景同时享受。

华润威海湾九里:

1、品牌房企开发,品质有保障;

2、开发商自持物业,服务到位;

3、项目规划种类丰富,建成后将是一线旅游度假休闲区;

4、位于中心城区,生活配套齐全;

5、户型种类多。

劣势PK

保利·凯旋公馆:

近环山路,环山路各种重型汽车多,恐有噪音影响。

华润威海湾九里:

离海太近,空气潮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