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庆东紫园一期现房 地段配套分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1-12 16:08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合庆东紫园项目位于环翠区合庆半月湾环海路76号,由威海天安房地产投资、天安建设集团施工建设、天安物业特色管家式服务,实现了建设、开发、物管的一条龙式的服务,真正意义上保障了业主的利益。 合庆东紫园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花园洋房和海景排屋,二期为商业、2栋酒店式公寓和2栋小面积花园洋房,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3243.12平方米。其中住宅4栋为8层电梯花园宅邸和2栋复式结构观海府邸,面积60-467平方米;海景排屋4栋,地上三层,半地下一层,面积419-553平方米;商业7栋,三层。 合庆东紫园项目在规划上运用海景花园洋房、海景公寓以及海景排屋的坐落、高低搭配,在小区中心围合出2000平方米中心景观花园,山景、海景、园景有机融合。

优点

1、海景房,居住环境好,空气清新
2、户型设计合理,容积率低,居住舒适度高
3、一期现房在售,方便快捷

缺点

在海边一层可能会潮湿;公共交通少一点,间隔时间长,出行不是很方便。

配套4.50分/5分

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周边环境佳

项目配套

1、周边环境:

威海首屈一指的休闲、养生、度假区域,区内高档酒店、餐饮遍布,被誉为全天候“健康基地”,具备了山、海、湾、滩、岛五大不可复制的自然要素。

2、生活配套:

超市、医院、公交车、幼儿园、学校、银行等生活配套服务设施一应俱全,遍布5生活圈内。

花园 、会所

合庆东紫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公共交通有待进一步提升

有4路、13路、22路、23路、33路、84路等公交线路在合庆站点下车 。

合庆东紫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圈  2021-05-12 14:08: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何***房  2021-04-28 09:58: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威***户  2021-03-19 08:46: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