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威海主播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干货!2017上半年威海楼市白皮书——在这里读懂威海楼市

威海主播 2017-07-24 11:46:51

2017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迎来本轮周期的高点,威海房地产市场也迎来了春天。从年初6字头的楼盘遍地是,到现在的你争我抢破万的局面,买买买已经深入人心,3月份开始的抢购潮如海浪般一波猛似一波,各售楼处房源库存告急,开发商紧急加推,威海房地产市场的热度不言而喻。

2017年7月,房天下联合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17年上半年威海楼市白皮书》,用数据还原真相,360°全面总结2017年上半年威海楼市政策、房价涨跌、土地成交、商品房开盘成交及400来电等。

>>>土地篇:2017年上半年威海土地市场吸金12.5亿,同比上涨634.53%。452轮竞拍后威海首次出现溢价超50%地块。

>>>房价篇:2017上半年威海市商品房成交均价7017元/㎡,高区7564元/㎡位居各区之首。

>>>成交篇:2017上半年威海市商品房成交16709套,同比上涨24.49%;成交排行榜20榜震撼发布!

>>>涨跌篇:上半年威海逾60盘价格上涨。

>>>政策篇:上半年威海公积金政策首次收紧,限购限贷政策暂无明显变化。方面地方调控政策差异化明显,热点城市限购限贷力度加码。

>>>开盘篇:上半年共9盘开盘或加推,其中纯新盘开盘4个,分别为:蓝海国际、五渚河生态城、恒大海上帝景、金海·悦庭;老盘加推5个,分别为:山水家园、盛德世纪新城、佳尚府、望府大院、威高·万和花园。

>>>预售篇:上半年30个楼盘取得预售证。

>>>来电篇:2017年上半年威海房天下400来电共计40110通,同比2016年上半年16437通上涨144%。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