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岛至日本东京货物滚装船航线正式开通

威海新闻网  2016-10-20 09:57

[摘要] 据介绍,该航线由石岛集团与日本向思达海运株式会社合作运营,每周一班,往来于石岛与日本东京、横滨、韩国釜山等国际重要港口。航线的开通对扩大石岛新港在东北亚地区的影响力,推动石岛新港创建国际化港口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0月14日,“星联1号”石岛新港至东京首航仪式举行,标志着石岛至日本东京货物滚装船航线正式开通,成为我市对日贸易的又一条重要海上通道。

据介绍,该航线由石岛集团与日本向思达海运株式会社合作运营,每周一班,往来于石岛与日本东京、横滨、韩国釜山等国际重要港口。航线的开通对扩大石岛新港在东北亚地区的影响力,推动石岛新港创建国际化港口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海运业整体形势相对严峻,石岛集团大力开展转关集装箱业务,打造特色经营品牌。目前,已先后开通至韩国仁川、群山的客货滚装班轮航线,至韩国釜山、光阳、平泽和日本关东、关西、九州等地的全集装箱班轮航线,至广州、泉州内贸集装箱航线及青岛外贸内支线,港口货物总吞吐量始终保持在1000万吨的高水平。

近日,石岛港口岸扩大开放通过国家验收,将扩大开放俚岛、好当家2个港区,涉及三星、好当家、伽耶、和兴、荣喜、远通6个港口码头、32个泊位。口岸扩大开放后,基本形成了南北有石岛和龙眼客货商港,东有俚岛、三星造船基地港,西南有好当家、远通、荣喜、和兴造船和水产品进出港的全方位、多层次、多功能口岸开放大格局,实现荣成口岸由点到面、从有到强的转变,着力打造区域发展的强力引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