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依山傍海公园里,7号楼倾城加推

房天下   2016-10-14 07:01

[摘要] 保利•红叶谷依山傍海公园里景观楼座7#楼倾城加推,享公园栖居、五维配套和一级资质保利物业服务。124m²(建筑面积)稀缺瞰景三居荣耀发售,错过难求。

每个人都曾向往居住在一片山海福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许多人更是为了心中的梦想踏遍万水千山只为给心灵找寻一片净土,安然享受宁静与繁华,过一段诗意的人生。

保利•红叶谷坐落于威海市环翠区四方路与团结路交汇处,西邻国家4A级旅游度假胜地——仙姑顶风景区,三面环山,东朝大海。项目依山傍海大境,推窗即现,自然资源优势显著,得天独厚的景观条件满足众多有志之士的需求,可谓是不可多得的宜居之所。

保利•红叶谷作为保利在威海开发的第二个住宅项目,匠心筑建,宜居品质凸显,为业主打造舒适尊贵社区。社区采用简洁、雅致的名仕artdeco建筑风格,用艺术装饰风格做为基调,强调现代感创新。景观设计采取台地园林景观设计手法,围合式布局,做到户户观景,满足居住功能性与高端人群审美需求。小区外部种植大量红叶植物,满山红叶映入眼帘,使得小区真正被红叶环绕。社区户型均为全明户型,家家太阳能,满足现代人居住需求,让回家成为一种幸福期盼。

借着金九银十威海楼市的热情高涨,红叶谷一期项目荣耀清盘,为前三季度目标任务画上圆满句号。面对市场热度与产品的供不应求,红叶谷再次调整节奏,重新起航,7号楼景观楼座倾城加推。红叶谷7号楼作为整盘项目临主景观轴宽景楼座,宽大的楼间绿地面积,打造更舒适园林景观;楼下奢享公园乐园,保障业主品质生活。124m²(建面)奢适稀缺瞰景三居,更是以全明户型、景观视野与完美的配套资源赢得市民青睐。相信在保利品牌的保障下,7号楼势必会全面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让热度更胜一期,升级热销传奇。

保利•红叶谷专属五大园区配套让居住体验迭代升级:创新架空层会所,将绿意引入楼栋;社区入口电梯,尽显业主尊贵;500米健康步道环状园路,楼下的运动体验;全太阳能入户,尽情享受阳光生活;恐龙乐园的引入,让园区越发妙趣丛生。签约一级资质保利物业,24呵护业主的精致生活。

保利•红叶谷依山傍海公园里景观楼座7#楼倾城加推,享公园栖居、五维配套和一级资质保利物业服务。124m²(建筑面积)稀缺瞰景三居荣耀发售,错过难求。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四方路与团结路交会处(陶家夼西)

营销中心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南路与沧口路交会处

保利·红叶谷

推荐理由:

效果图

保利·红叶谷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环翠区中心城区
户型三居室(116.00㎡)二居室(92.00㎡)三居室(154.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6年3月27日开盘

动态:保利·红叶谷现有三套特价房:3#楼302、2702,4#楼1404。保利·红叶谷项目工程进度:2#建到地上21层,3#建到地上26层,4#建到地上22层,5#建到地上19层。目前项目已开盘,接待中心和样板间已开放。项目低至6200元/㎡,79-182㎡住宅(建筑面积)交1万抵4万。

项目特色: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户型图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