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6年7月威海月报之政策篇

房天下  2016-08-01 14:33

[摘要] 7月5日,司法部发布关于废止《司法部、建设部关于房产登记管理中加强公证的联合通知》的通知。

·

房贷利息抵扣个税

房贷利息抵个税若能实施,直接的效果就是降低了个税负担,从而达到变相降低月供负担的效果。对于购房者来说,等于获得了一个更低利息的按揭贷款方式。对于楼市来说,肯定有一定刺激作用。特别是在“稳增长”的主题下,政府利好政策叠加,加快去库存化。对提振内需也会起到正向作用。

父母赠与子女房子不用公证

7月5日,司法部发布关于废止《司法部、建设部关于房产登记管理中加强公证的联合通知》的通知,这项新政策规定,这3种房屋产权变更登记已无须公证:1.继承房产。包括法定继承、遗嘱继承、协商继承和诉讼继承。2.赠与房产。3 .涉外和涉港澳台的房产所有权转移事宜。

·威海

外来无住房务工人员可申请公租房

从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环翠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7月1日试行,外来无住房务工人员有望申请到公租房。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即日起可持相关材料,到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地村(居)委会申请。

威海再获"国家卫生城市"表彰授牌

国家卫生计生委、爱卫办在四川成都召开2016年爱国卫生暨预防接种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2015年国家卫生城镇复审结果,为通过复审的国家卫生城镇代表授牌,威海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表彰授牌。这是我市自1990年创建个国家卫生城市以来,连续7次荣获城市创建活动的“奥斯卡”奖——国家卫生城市。

28个保障性安居工程基础设施项目获中央补助

今年下达我市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指标16430万元,主要支持威海东部滨海新城东城湖社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威海高区威高万和花园(万家疃旧村改造)项目、威海荣成市城西片区二期改造建设项目等28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31766万元,主要建设与城市棚户区改造相关的供热、供水、供气等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改善11670户拆迁安置居民的生活居住条件。

威海公积金一次性提取将停止 转为逐月冲抵还贷

从威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提取方式将发生变化。从2015年10月份开始,新的贷款业务实行逐月冲抵还贷方式,而在此之前的贷款业务将从2017年1月起停止柜面和网上一次性提取,转为逐月冲抵还贷。这意味着,明年起威海市住房公积金一次性提取业务将被委托逐月冲抵还贷业务(以下简称冲还贷)全面取代。

威海住建局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出炉

从市住建局了解到,《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下文简称《预案》)日前出炉。《预案》提出,突发事件发生后,事发地区市政府(管委)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向市委值班室、市政府值班室,报告时间距事发时间迟不得超过2,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发布、散布未经应急指挥部核实或没有事实依据的信息和传言。

威海直管公房有新规 群众安居有保障

自2015年7月1日《威海市市属直管公房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发布实施至今,已经过去一年时间。这期间,我市在市属直管公房管理方面做了大胆尝试与探索,使市属直管公房管理焕发出勃勃生机,迈入科学有序管理的新时代。

荣成乳山双双荣登县域经济百强榜

近日,工信部所属的赛迪公司对将近3000个县(市)(不包括市辖区)进行综合评估,发布了“赛迪百强榜——县域经济100强”。其中,威海荣成、乳山均上榜,荣成排名第17位,乳山排名第99位。

青荣城铁连接线硬化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青荣城际铁路连接线(天润路)是文登区自行规划实施的一条高等级公路,施工段全长12.4公里,是连接城际铁路文登东站与文登城区的快速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