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好消息!威海5个"美丽宜居"镇村榜上有名

威海网·威海晚报   2016-05-26 09:45

[摘要] 从市住建局了解到,山东省第三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名单出炉,全省共有32个镇、105个村上榜,其中包括我市的俚岛镇、后山于家村等5个镇村。

从市住建局了解到,山东省第三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名单出炉,全省共有32个镇、105个村上榜,其中包括我市的俚岛镇、后山于家村等5个镇村。

今年2月,根据城乡建设部统一安排部署,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了《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第三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创建工作的通知》,经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和网上公示,荣成市俚岛镇、乳山市乳山口镇共2个镇获得“美丽宜居小镇”称号,环翠区温泉镇东崮村、文登区界石镇楚岘村、乳山市海阳所镇后山于家村共3个村荣膺“美丽宜居村庄”称号。

据了解,宜居小镇、村庄的核心是宜居宜业,特征是美丽、特色和绿色。2014年11月份,山东省公布首批34个“宜居小镇、宜居村庄”名单,环翠区温泉镇入选省级宜居小镇,环翠区张村镇王家疃村入选省级宜居村庄;2015年,第二批“宜居小镇、宜居村庄”名单中,乳山市冯家镇、乳山市海阳所镇入选省级宜居小镇,环翠区羊亭镇贝草夼村、荣成市人和镇南下河村、荣成市成山镇河口村3个村庄入选省级宜居村庄。获评省级“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将获得省级专项建设资金,实施改善环境等方面工程项目,进一步提升村镇的宜居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