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华润威海湾九里四期新品载誉而来 九里不止如初见

房天下  2016-04-13 07:01

[摘要] 数载历练,华润•威海湾九里续谱华章,四期新品即将面市。

数载历练,华润•威海湾九里续谱华章,四期新品即将面市;建面约85-175㎡享乐派海居作品,创新主题户型,全威海屏息期待!

华润威海湾九里四期新品载誉而来

十全九里享乐派海居力作

华润•威海湾九里傲踞环翠核心金线顶,三面环海的优越体验,270°海景尽收眼底,日出日落,博大尽在。居于此,遥望国家旅游胜地刘公岛,坐拥威海公园与幸福公园,别人的长途旅行已成为九里业主的闲逸尊享。

从社区中央公园到五重微观森林,四期新品将律动与清雅带给选择九里的每一位业主。超大楼间距设计在细节中传递出豁达的生活理念。作为四期新品亮点之一, 创新主题户型让九里历经荣耀后更加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