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抢!华润威海湾九里每周三套特价房 涨势在即

房天下  2016-03-23 07:01

[摘要] 华润•威海湾九里每周3套特价房让你轻松尊享品质生活,抓住后特价时机,品质现房即刻入住!

华润威海湾九里每周三套特价房

又一个漫长的冬季过后,我们还未苏醒的大脑被春天的气息叫醒,生活节奏渐渐加快,但你有好多事情还在犹豫不决,是否把父母接来照顾上学的孩子?是继续保守工作还是大胆创业?今天要不要结婚?我们每天被时间赶着前进、做不得不做的决定。是否打破这种节奏的时候到了?唤醒自己做生活的主人,不再犹豫,选择你想要的生活,就是现在!华润•威海湾九里每周3套特价房让你轻松尊享品质生活,抓住后特价时机,品质现房即刻入住!

2016房产政策利好爆棚 置业不再犹豫

华润威海湾九里每周三套特价房

首付保障双重解压、公积金新政轮番出台、央妈利息五连降、契税改革、户籍改革出台等等的多重利好出台注定了2016年房产市场必将走红,这实实在在的置业福,提醒每一个购房者要珍惜眼下利好形势,需要置业、改善、投资理财的朋友们真的要把握住千载难逢的2016。

红色华润品质保障 选择不再犹豫

华润威海湾九里每周三套特价房

华润,从昔日的“联合行”到如今的多元化品牌布局,一路秉承央企责任,已发展成为拥有2300家实体企业、40万在职员工、位列世界500强第115位的综合型集团企业。华润置地以视角及战略谋划发展。目前,华润置地山东大区已进驻济南、青岛、威海、烟台、淄博、临沂、日照7个城市。华润置地一直将追求高品质作为其发展战略,体现在其房地产开发的整个链条,从设计到施工,再到运营的每个细节都将对品质的追求展现得淋漓尽致。

安家威海核心 占尽天时地利 幸福不再犹豫

环翠区金线顶地块,占据威海城市核心,对望刘公岛,紧邻威海公园与幸福公园,以划时代的建筑美学,大化容纳海洋风光,书写出金线顶片区美的篇章。目前,华润威海湾九里一、二期已成熟入住,三期火爆热销,四期即将开盘,已成为万千业主的一致选择;华润威海湾九里正逐步成为威海具社区氛围的项目,不负城市的期待与信赖。

华润威海湾九里品质现房限时特价  抢房不再犹豫

华润威海湾九里二期尾房清盘、四期新品即将上市;每周仅限三套特价品质现房,用高性价比回馈您优质的高品生活,挥手旧生活,告别犹豫的自己,用果断的选择掀开生活新一页!

华润威海湾九里每周三套特价房

品鉴热线: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威海公园东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