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威海与商务部外贸发展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威海网·威海晚报  2016-03-21 09:11

[摘要] 为开展和推进对外经济贸易领域的务实合作,昨日,我市与商务部外贸发展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主办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商品博览会,通过多项措施推动威海外经贸发展。

为开展和推进对外经济贸易领域的务实合作,我市与商务部外贸发展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主办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商品博览会,通过多项措施推动威海外经贸发展。

协议指出,将通过我市与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双方的联动合作,有效整合外经贸资源,推动威海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经贸交流与合作,增强威海对外经济贸易发展的协调性和可持续性。

双方将在外经贸转型升级方面展开合作,通过策划举办外经贸论坛、组织专题调研等活动,探索威海外经贸转型升级的切入点和转型模式。外贸发展局将支持我市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支持威海在境外举办威海商品展览(销)会,并结合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相关业务为我市企业在开拓国际市场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帮助。为推动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外贸发展局将与威海市政府共同主办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商品博览会。加强外经贸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外贸发展局将争取在威海举办“互联网+”“一带一路”“自贸区战略”等外贸热点培训会,协助邀请商务部、海关、发改委、研究机构、企业高管等专家授课,不断提高威海商务系统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提升外贸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

当天,商务部外贸发展局还与我市共同举办了“外贸企业国际竞争力提升培训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