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房地产业仍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

凤凰房产  2016-01-16 07:15

[摘要] 1月15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主办,凤凰房产承办的“未来已来跨界共生 金凤凰2016全球华人地产峰会”在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盛大启幕。

1月15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主办,凤凰房产承办的“未来已来跨界共生 金凤凰2016全球华人地产峰会”在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盛大启幕。峰会凝聚国内外权威机构、百强地产企业决策层、金融及地产业界精英,深度解析地产行业的未来之势。苗乐如在峰会中致辞发言,他认为房地产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支产业,应该充分发挥房地产业在经济新常态当中的产业作用。

苗乐如要认为“十三五”规划实施改革深入,城市工作会议的贯彻,这样大的背景和经济新常态的情况下,有两点还是需要统一的。

一是房地产业仍是“十三五”期间一定时间内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支产业,2014年前面的数据大家都了解到,是我们历史2013年高点回落的点,按这个数来说,当连房地产投资9.5万亿,住宅投资6.4万亿,商品房销售额7.63亿,住宅销售额6.24亿,分别相当于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29.08和23.7%,保持这样的规模,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当中也是大块头,举足轻重的,更何况我们的房地产不是保持这样的规模,而是伴随着“十三五”开局,城市建设的发展需要承担更大的任务,面临更多的机会。

二是引领“十三五”发展的五大理念,对于我们房地产发展提出了时代的要求,民生方面,我们解贫攻坚,二是面对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上下游的产业都需要转变发展方式。作为我们的产品,都要以绿色生态为标准,是住房,建筑物,构筑物都需要升级换代。都应该达到绿色,环保,低碳、生态文明相连接的环境。从住区、城市、新型城镇来说,都需要提升自己的层次,满足时代的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