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买非毛坯公寓房、我送服务一卡通

——绿叶漫游网助力房产营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14:03

[摘要] 只要业主将房子交给绿叶漫游网托管,除了每年有几周的免费居住权外,还会获得绿叶漫游网直接支付的每年不低于两万元消费额的全国服务一卡通(绿叶漫游卡),帝景湾和早选择漫游模式的悠港用合作打消了以上各方的顾虑,满足了各方的需求。

现今,三四线城市房产滞销,旅游度假消费却快速升温,有钱有闲的家庭和离退休老年人开始注重度假旅行和休闲养生。

在威海金海湾国际海水浴场林海公园旁的帝景湾项目,近日与绿叶漫游网达成协议,只要业主将房子交给绿叶漫游网托管,除了每年有几周的免费居住权外,还会获得绿叶漫游网直接支付的每年不低于两万元消费额的服务一卡通(绿叶漫游卡),也就是说,在帝景湾买一套房子,相当于在各地都有房子住了。

2

对此,绿叶漫游网副总经理姜国强向我们介绍了绿叶漫游网与开发商合作的多方利益关注点。

房地产公司希望快速销售房子

经过十几年的超速发展,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已经供大于求,尤其是投资型的非毛坯度假公寓,去化速度明显放慢。

找到一个零成本且有效的差异化卖点是地产商看重的,毕竟房地产公司是靠盖房子、卖房子获取利润的,但现在卖房子不花成本的办法越来越少了。

购房者希望固定的高回报

购房者选择旅游地产中非毛坯度假公寓的理由一是度假、二是回报,旅游城市或景区固然吸引人,但房子是不动产,与居所相比,度假公寓并不适合长期居住;

长期出租能获得 ,但自己又无法随时使用;

委托给度假公寓管理公司管理也是个好选项,但不固定的经营分成也使不少外地购房者望而却步。

本来购买旅游地产的业主大多都是被项目所在地美丽的环境所吸引,但久看无风景,再美的景致看多了也会熟视无睹,终会降低他来此度假的次数和时间,房子要么闲置、要么低价出租。

如果业主购买的房子具备与不同城市、不同景致其它房子免费交换居住的功能,自己的房子不住的时候还有专业公司打理,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度假公寓管理公司希望与业主共担盈亏

旅游地产项目大多处在风景秀丽,人烟稀少的的地段,支付高租金租赁经营业主的房子有很大的经营风险。

为了降低经营风险,像途家、一呆、拜登等度假公寓管理公司一般都选择与业主经营收入分成的方式托管。

而经营收入分成的办法确有好多业主不愿意选择。

绿叶漫游网希望更多的人持漫游卡消费

绿叶漫游网做为跨行业闲置服务的交换和预订平台,发行的绿叶漫游卡具有服务一卡通的功能,任何人在绿叶漫游网签约的酒店、景区、房车、体检中心等服务商处预订服务,都可免现金,只需支付漫游权就可享受服务。

绿叶漫游网希望全世界的旅游度假爱好者都能持漫游卡消费,都将自己闲置不可再生的各种服务资源变成使用方便、可以储存的漫游权,随用随取。

绿叶漫游网希望跨界整合服务资源的理想能在广泛实现,能长期服务于大量的旅游服务企业和广大消费者。

合作使多方共赢

现在,帝景湾和早选择漫游模式的悠港用合作打消了以上各方的顾虑,满足了各方的需求。

1

购房者只要将自己的房子委托给绿叶漫游网管理,就会获得房子年出租现金1.6倍的漫游卡,而且是先付,不必担忧收入的多寡;

房地产公司由于有了“能漫游的房子”这一零成本的全新营销模式,房子的去化速度明显加快;

途家、一呆等度假公寓公司在坚持营业收入分成的原则上,也加快了收房速度,毕竟有绿叶漫游网与他们共同承担盈亏,一对一的商务合作远远轻松于一对多的商务洽谈。

热线电话:400-890-0000转6679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