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丰禾义乌小商品城招商仪式启动 现500人抢铺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0 10:43

[摘要] 2015年11月19日威海丰禾义乌小商品博览城招商启动仪式在威海铂丽斯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威海各区市甚至全国各地的商家、及中国银行等组织齐聚现场,见证丰禾招商的盛况。现场惊现500多人抢铺大潮!

2015年11月19日威海丰禾义乌小商品博览城招商启动仪式在威海铂丽斯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威海各区市甚至各地的商家、及中国银行等组织齐聚现场,见证丰禾招商的盛况。现场惊现500多人抢铺大潮!

丰禾义乌小商品城招商仪式启动

19日清晨,威海铂丽斯大酒店的停车场就早停满了车辆,签到登记的客户已经排起了长龙,客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入等候区,等待接下来的选铺,不到两个,现场租控板显示租控已经过半,可见现场成交之火爆程度。

丰禾义乌小商品城招商仪式启动

丰禾国际商业广场项目自问世以来,受到了威海人民和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丰禾义乌小商品博览城的市场招商更是吸引了包括白马、齐鲁、万隆、四十大道、市内以及其他各市场商户的高度关注。

丰禾义乌小商品城招商仪式启动

威海丰禾义乌小商品博览城招商中心每天来访量均在30组以上,截止目前为止累计来访量大约就在2000人次,仅19日当天来访人次就在500左右,选铺率达到了约90%并且当天到招商现场的客户大都都是这些老市场有经验的商户,可见丰禾义乌小商品博览城的商业潜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丰禾义乌小商品城招商仪式启动

为什么丰禾义乌小商品博览城如此被大家看好?是因为其一流的环境配套设施(仓储/物流)、完美的业态布局以及先进的第六代义乌小商品的经营模式。

丰禾义乌小商品城招商仪式启动

丰禾义乌小商品博览城的规划有利于商品的积聚效应,增加客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有利于促进经营者展开竞争,提高经营商品的档次与质量,提升市场品质;有利于市场更系统规范管理,搞好市场经营环境;有利于夯实该地区产业基础,使产业能有序健康发展。市场两分规划,三分招商,五分运营。统一的规划、统一的运营、统一的招商、统一的推广、统一的管理、统一的服务势必将助力丰禾义乌小商品博览城腾飞,成就行业领先。

丰禾义乌小商品城招商仪式启动

作为威海市重点建设项目,丰禾商业广场是由威海秀屿房地产投资15亿元建设开发的高标准、现代化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22万多平方米,其中丰禾义乌小商品博览城6万多平米,致力于打造成为威海地区规模大、档次高、品类全的小商品批发采购基地,地处经区新商圈核心区域,位于青岛路与珠海路交汇处,商业氛围浓厚,是名副其实的财富旺地,好的地段、超前的理念、超强的人气、便捷的交通、合理的面积规划、优惠的租金政策扶持,势必成为威海地区新的地标建筑,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在此也欢迎各界商贾人士到招商中心咨询,相信丰禾,丰禾将是您好的选择!

小商品博览城采取10年政策,11年按照合同价1.3倍收购,并推出低首付政策,超低首付2成起!

招商电话:5916666,5996222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47282

地址:威海经区天东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