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上半月威海十大热门楼盘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7 05:00

[摘要] 11月上半月威海十大热门楼盘出炉。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在11月(11.1-11.15)威海热门楼盘点击量排行榜中,保利·凯旋公馆荣登榜首,华润·威海湾九里紧随其后。蓝海国际和威高花园进入榜单,并且分别排名第三、第八,而自在澜湾和山花泰和府跌出榜单前十名,其他项目排名大致相同。

11月上半月威海十大热门楼盘出炉。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在11月(11.1-11.15)威海热门楼盘点击量排行榜中,保利·凯旋公馆荣登榜首,华润·威海湾九里紧随其后。蓝海国际和威高花园进入榜单,并且分别排名第三、第八,而自在澜湾和山花泰和府跌出榜单前十名,其他项目排名大致相同。

2

在11月上半月(11.1-11.15)楼盘点击top10排行榜中,环翠区楼盘占据排行榜席位较多,上榜5个项目;经区上榜3各项目;高区上榜2个项目。

环翠区上榜项目为:保利·凯旋公馆、华润威海湾九里、保利·红叶谷、蓝海国际和隆苑丽舍;经区上榜项目为华发九龙湾中心、华新家园和蓝星万象城;高区上榜项目为威高花园一品莲花城。

1

从区县点击排行情况来看,环翠区位置毫无悬念,其次经区项目受关注度提高。

环翠区作为主城区,一直以来都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成熟的商业配套及教育、交通配套,是购房者对环翠区青睐的主要原因。随着威海区域格局的发展,经区后来者居上,受关注度高于高区,与经区便利的交通网络规划是分不开的,尤其是五总站的设立,更为经区楼盘加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