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黄金顶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开售

威海网·威海晚报   2015-10-30 09:11

[摘要] 昨日,记者从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从11月2日起,环翠区黄金顶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第三批次销售开始公开受理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6日,逾期不再受理。但如临时办证报名,估计是赶不上了。

昨日,记者从环翠区住建局了解到,从11月2日起,环翠区黄金顶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第三批次销售开始公开受理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6日,不再受理。但如临时办证报名,估计是赶不上了。

据了解,此次购买黄金顶经济适用房,环翠区范围内所有取得准购资格证(两年有效期内)的申请人均可报名。报名时需携带《威海市区经济适用房准购资格证》、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凭准购资格证参加摇号。想报名的市民可于工作日(上午08:30—11:00,下午13:00—16:30)到望岛路10号环翠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住建局窗口(望岛红绿灯西60米路北)报名。报名成功后,下一步将进行公开摇号并确定选房顺序。

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应当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申请人取得市区城镇居民户口3年(含)以上(不含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均无自有房屋所有权的住房或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小于15平方米,均未购买过房改房等保障政策性住房,申请之日前5年内均未转让过自有住房;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80%;市政府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年满28周岁的未婚、离异或丧偶者,也可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应当以《城市居民低生活保障证》或《城市低收入家庭资格证》载明的为准。其中,申请人应当为《城市居民低生活保障证》或《城市低收入家庭资格证》载明的户主。

要想获取准购资格证,需要由申请人持《低保证》或《威海市城市低收入家庭资格证书》、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等个人材料到户籍所在地居委会申请,经过办事处(镇政府)初审(20日内),然后到区房产管理办公室复审(10日内),经过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审核(15日内),市房管局网站www.whsfgj.gov.cn公示(15日)后,可取得《威海市区经济适用房准购资格证》(有效期两年)。记者了解到,由于准购资格证办理需要审核和公示,如果符合条件的市民想要临时办证报名,估计是赶不上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