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破天惊 万元钜惠等你拿

——购买华润•威海湾九里特价房源享万元车储优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10:09

[摘要] 据悉,为答谢新老客户,值此次八城联动盛惠之际,华润•威海湾九里更推出万元大礼:凡在活动期间(10.26至10.31)购买华润•威海湾九里特价房源的客户,均可享受万元车储优惠!

金秋十月,不仅是收获的季节,更是华润购房好时节!华润山东大区掀起购房优惠风暴!购买华润•威海湾九里特价房源更劲享万元车储优惠!

继上周火爆热销后,本周华润•威海湾九里更推出新一轮特惠房源,全威海,正在抢!

购买华润•威海湾九里特价房源享万元车储优惠

八城联动 华润山东大区全面“放价”

作为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以视角及战略谋划发展,目前,华润置地山东大区已进驻济南、青岛、威海、烟台、淄博、临沂、日照、太原八个城市,秉承央企责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成功典范,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此次十月特惠,更以八城联动之势全面“放价”,现房分秒递减!

购买华润•威海湾九里特价房源享万元车储优惠

特价房源 华润•威海湾九里特价房源享万元车储优惠

华润•威海湾九里五年深耕威海,以“精细设计准则、情感悉心服务、毫厘工程标准”的产品理念一路领跑威海楼市,作为华润置地在山东早一批启动开发的项目,赢得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

据悉,为答谢新老客户,值此次八城联动盛惠之际,华润•威海湾九里更推出万元大礼:凡在活动期间(10.26至10.31)购买华润•威海湾九里特价房源的客户,均可享受万元车储优惠!

购买华润•威海湾九里特价房源享万元车储优惠

注:万元车储优惠仅限每周特价房,有效期至2015年10月31日,席数递减中,抓紧时间抢购吧!

购买华润•威海湾九里特价房源享万元车储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