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领导高度赞扬山水家园

——贺山水家园住博会大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09:13

[摘要] 山水家园在设计建设过程中更是精雕细琢、追求完美。小区规划占地76732㎡,建筑规模17万平方米,共有21栋楼组团而成。其中5栋多层花园电梯洋房可观河,15栋高层和1栋SOHO公寓可观山、观河、观海。容积率1.63,绿化 达41%。山水家园三期尊崇开售。

2015威海房博会圆满举办,山水家园作为指定参展商之一,在房博会期间推出了特价房优惠政策,更是成为今年住博会 客户下单项目,为住博会增彩。

住博会期间,市委、建委、房协等诸多领导对山水家园的项目建设及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房协宋秘书长更是跟山水家园开发公司张经理在如何更加稳步的发展市场及更加切实服务于购房者等事宜进行了深刻探讨,宋秘书长更祝山水家园大卖,且为更多的客户建造更好的项目。

山水家园

房协宋秘书长莅临山水家园项目

山水家园小区位于青岛北路西,望岛河北,仙姑顶南。1.5万平米的亲水面积,0.7公里的近海距离,2公里的仙姑顶后花园,山环水抱、,动静皆宜、地段绝佳。

  山水家园建筑风格采用暖色调,红色的房顶、大地色的外墙,与青山绿水相互映衬,营造出了和谐优雅、静谧端庄的视觉效果和自然意境。在楼盘设计上,顶层是退台加空中阁楼,底层有复式超大花园,类别墅造型,形成多层大气舒展, 高层俊秀挺拔、气度非凡的气势。面积从90至158㎡等多种户型,通透明亮,大气宽绰,格调优雅,多层带电梯,高层点式板楼,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整个项目依地势而建,东低西高、南低北高,由南向北分呈阶梯状依次抬高,形成四条东西通道,通风效果极好,各栋楼相互错开,形成良好的采光效果,让业主体味从满足居住到享受生活的跨越。

山水家园

山水家园社区实景图

山水家园尽揽政、学、商、医、银行、金融、交通七大核心——1.5公里半径,生活步步到位。中国美院全景园区规划设计,移步异景、亲临佳境、上上之作,创造独具滨海风情的大型生态居住区!

山水家园

山水家园物业由威海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实行封闭式物业管理,采用高科技智能化安防监控系统,配以 科技建材,努力营造通恰、和谐、亲情的人性化皇室花园社区生活。

山水家园在设计建设过程中更是精雕细琢、追求完美。小区规划占地76732㎡,建筑规模17万平方米,共有21栋楼组团而成。其中5栋多层花园电梯洋房可观河,15栋高层和1栋SOHO公寓可观山、观河、观海。容积率1.63,绿化 达41%。

山水家园三期尊崇开售,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61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