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冠住博!城建集团住博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5 09:59

[摘要] 为期四天的住博会于今日圆满落幕,本届住博会多家企业齐发力,展会现场亮点频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展,是一次成功而精彩的住博会!

为期四天的住博会于今日圆满落幕,本届住博会多家企业齐发力,展会现场亮点频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展,是一次成功而精彩的住博会!威海城建集团展会期间用城建“红”点亮展会,展位人气火爆,现场成交金额多,双线飘红,成为本次住博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亮点频出点燃住博

城建集团展位亮点一直是参展者所津津乐道的,步入城建展位,环保生态树即映入眼帘,它们用青翠的身姿装点着展位,不仅彰显了威海城建集团“低碳、环保”的建筑理念,同时还传达出集团“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企业社会责任。走进城建展位,3D智能触摸一体机和投影户型桌等智能设备,让人们切切实实地感受了一把来自科技智能带来的便捷。而城建集团为观展者提供的礼品也别出心裁,精致的北京大学校徽和北京大学便签本传达了城建集团大气的人文理念,生态树上挂满了历届活动留下的难忘记忆……传达智慧生活理念,深耕教育健康文化产业,坚守社会责任,满满人文情怀,难怪城建展位让人如此流连忘返。

2

除了让人过目不忘的展位,崋庭红衣使者也遍布会展之中,他们时而全场巡游,时而聚集舞动红衣快闪,给会场带来无尽活力和惊喜,红动住博会!同时现场还不定时地进行微信派发,更有爆笑可爱的卡通人偶与现场观展者进行亲密互动,惹得现场一片轰动,用热情点燃了住博会!展内展外,变成红色的海洋,随着销售成交的火热升温,此刻,A馆已经不再是A馆,俨然成为“城建馆”!

城建“风暴”席卷头条

2015年9月8日,一场威海媒体圈的“风暴”正在酝酿。是日,威海各大主流媒体共同发声,用各大版面头条形成连续疯狂的新闻轰炸,各大头条被城建“红”攻占,犹如一场红色风暴猝不及防又势不可挡!于此同时,微信朋友圈也掀起了一场城建热,形式多样,规模浩大的刷屏正在展开……9月11-14日期间上千条城建报道在朋友圈轮番上阵,城建成为名副其实的刷屏王!

责任城建 感动住博

在本次住博会,你一定会发现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红色T恤,热情地向观展者解说,用热情温暖着周围,传达无穷的正能量。他们,就是来自城建的青年志愿者。他们从城建集团不同的岗位中来,汇聚一起,共同为服务住博会。每天早上,他们到的比其他参展企业工作人员还要早,清晨宏亮的口号声在空旷的展厅中回响显得格外嘹亮,他们挥汗如雨不知疲倦地向行人宣传城建理念和项目。到过住博会的人,一定不会忘记这样一抹红,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感动了住博会,住博会的精彩也却少不了他们,他们是城建人,是城建一直自信发展的坚实力量!

3

殷切视察 高度评价

住博会期间,多位市委领导亲自视察,引起巨大轰动。9月12日威海市市长张惠等一行领导参观了住博会,并给予城建项目高度的认可;9月13日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宋岩亲自莅临城建展位,对城建两大项目进行了细致的了解,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给予了高度的赞扬!9月14日,威海市市委书记孙述涛亲临了城建集团展位,对城建项目进行了殷切的视察和高度的肯定,同时也给城建集团的住博会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4

6

劲销35套 领冠住博

“这是住博会有史以来,场面火爆,成交套数多 成交金额大的参展企业,城建集团!”——威海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编辑孙盛川如是说。

本届住博会城建集团带来了集团新转型下的两大力作,城建崋庭和半岛印象。项目融合城建35年运营智慧携手118年北大智慧,全力打造智慧人居新生活。一经展出,迅速成为展会场上的吸睛王,城建崋庭凭借智慧社区理念以及北大培文幼儿园的成功入驻,成功赢得了到场置业者的“芳心”,虽然半岛印象不是本次住博会首次亮相的项目,但半岛印象凭借两大实力国企联合打造的实力以及出色的定位规划和优越的地块位置,成功成为本届住博会当之无愧的亮眼新秀!据统计,本次住博会威海城建集团双盘联动,共销售35套,成交金额达到3000多万元,成为本届房展会当之无愧的销冠王!城建集团在新常态下成功转型,披荆斩棘以舍我其谁的态势,必将势如破竹,一路前行!

5

“没能亲身感受感受城建氛围,就没来过今年住博会!”城建集团用出色的表现和强劲的销售势头成功诠释了这句话!城建集团将一直秉承住博精神,带给威海更多惊喜和感动!

城建集团,作为卓越的不动产综合服务商,城市未来的运营者,威海城建集团始终紧随时代步伐,以超越行业的远见卓识,立足地产,多元产业并举,创造更多样、更优越的城市生活可能,同时也是品质国企支持城市发展的责任体现和驱动城市全新未来的扛鼎奉献精神。

智慧优享生活,全城共享!

半岛印象地址:中国·威海 世昌大道93号(原威海蔬菜批发市场)置业热线:0631-5893789

城建崋庭地址:中国·威海 世昌大道柴峰路东

置业热线:400-890-0000转8213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