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缇湾公寓 威高大房东的特权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7 14:29

[摘要] 繁华暗涌的威高•青缇湾,时尚与未来恣意亮相!个性纵横出没的百变公寓,牛气直线冲天——中国百佳酒店【威海卫大厦】来了!专业酒店全程托管,聚金百变,妥帖你的度假生活!

繁华暗涌的威高•青缇湾,时尚与未来恣意亮相!个性纵横出没的百变公寓,牛气直线冲天——中国百佳酒店【威海卫大厦】来了!专业酒店全程托管,聚金百变,妥帖你的度假生活!

青缇湾

特权1:谁与你的财富力挂钩?!

威海卫大厦品牌保障,自住托管妥帖无忧。

威海卫大厦,知名酒店业品牌,已形成成熟的经营、管理、销售、服务团队,涵盖宾馆、商务、餐饮、休闲等多项业务,以星级标准,服务每一位贵宾的商务、度假之旅。

在威高•青缇湾松海非毛坯公寓,由威海卫大厦提供专业运营托管,让您全心全意享受生活——24专业服务,打理日常事务,随叫随到时刻呵护;酒店全程管家式托管,宜居宜租,形成多种投资选择;四六分成运营分配,让您时间实现高额!

青缇湾

特权2:谁与你的度假力挂钩?!

国际海水浴场、林海公园环伺,百万人潮聚首。

威高•青提湾非毛坯公寓,满足商务、社交、度假、投资等多种需求。极近处,绵延2800米国际湾区壮丽海景,畅享40万方黑松林养生秘境。每年,百万人潮于此汇聚,这里从来不缺人气!

青缇湾

建面约40-80㎡灵动空间,双层挑高观景平台,东西皆观湾区美景;外部独特蝶型建筑立面,内部国际品牌非毛坯——海与松的世界里,威高筑建。

青缇湾

特权3:谁与你的承诺力挂钩?!

威高十年城市深耕,多盘联动光耀威海。

威高集团,始建于1988年,总资产逾200亿元,下设8大产业集团、30多个子公司。经过近30年发展,现已跻身世界500强,成为亚洲大的一次性医疗器械制造商!

威高地产是威高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现已发展成集投资规划、开发建设、商业管理及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并荣膺威海市房地产企业整体核心竞争力名!

青缇湾

威高•青缇湾百变公寓,来此度假、投资、自住、商务。建筑面积约40-80㎡非毛坯公寓,现全城热抢中!

项目地址:威海•高区•林海公园西(国际海水浴场南,高区管委会北)

营销中心:威海市高区•海景广场(大白帆)南侧

VIP热线:400-890-0000转8146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