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同心同行 共襄盛举

——上海大公馆项目推介大会圆满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11:27

[摘要] 8月13日,“同心同行共襄盛举”——2015年上海大公馆项目推介大会在威海九龙晟大酒店胜利召开。

8月13日,“同心同行共襄盛举”——2015年上海大公馆项目推介大会在威海九龙晟大酒店胜利召开,来自各地的200多位合作伙伴、业主和意向客户在风景如画的滨海之都,与上海大公馆的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项目的辉煌与荣耀,此次大会也鸣响了上海大公馆深度进军威海地产市场的号角。

7

入场嘉宾踊跃签到

6

扫二维码可获知项目新消息及优惠信息

上海国亭地产,是深耕地产行业15年的老牌资质地产开发公司,多次荣获上海市“四高小区”荣誉称号,多次被上海市评为先进集体、上海市地产百强企业。与上海同步发展,是近十家企业组成的集团型公司、具影响力的现代化房地产开发公司。此次项目推介大会在威海国亭营销副总刘侃的讲话中徐徐拉开帷幕,大家随着对国亭地产的了解,对项目也有了初步的认识,这样一支专业团队打磨出的现代居住理念令人钦佩,从规划设计到甄选材料再到严苛施工控制及细致物业管理服务,如此严格、严谨的态度才造就了上海大公馆的辉煌!

5

济济一堂 满室辉煌

4

威海国亭营销副总刘侃致辞

3

上海大公馆项目经理梳理核心卖点

2

宾客纷纷索取项目资料

今时今日,上海大公馆发力盛夏,带着精工的品质和给力的优惠政策奉献威海,带给人们满满的惊喜,推介大会一直在这样热闹的气氛中行进,精彩的PPT演说不足以概括上海大公馆的精美,于是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大家随后参观了工地现场,为推介大会的圆满落幕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上海大公馆概况】

1

上海大公馆项目紧邻新区管委会,东临青威高速,西临202省道,南邻江苏东路,北临峰山原生态山林。项目距江家寨立交桥2,距双总站(汽车客运站、火车站)仅需10,威海新港客运站15可达到,威海国际机场20分。占地520亩,由威海国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20亿巨资打造,共分五期开发,建筑密度小于28%,容积率为1.8,绿化率达37%,建筑规划由高层、洋房别墅、中心商业、甲级写字楼及商务公寓组成大型城市综合体。

上海大公馆整体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配合30万方浪漫的法式皇家坡地园林,从产品的立面到景观都注重了线条的流畅性和对称性。营造出强烈的仪式感和尊贵气质。项目采用了人车分流的交通疏导方式,既保证了业主的居住安全,又给业主营造出整洁、干净的生活氛围。上海大公馆现在在建项目是一期的8栋住宅建筑,一期的容积率仅为1.3,是临港新区家真正意义上的大型低密度国际化居住区。A1-A4小高层,为一梯三户,A5-A8是多层电梯洋房,为一梯两户。重要有六种户型,面积在79-146㎡不等,两室、三室、四室、五室均有。

热线电话:400-890-0000转6497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