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海链家打造房产经纪O2O平台

经济参考报  2015-08-13 19:03

[摘要] 传统的房地产经纪行业正面临互联网的冲击,在中国房地产市场即将跨入存量房时代之际。上海链家营运总经理刘伍洋透露,上海链家的目标是“2015年年底,上海链家门店规模达到1200家;2016年门店规模达到1500-2000家。

传统的房地产经纪行业正面临互联网的冲击,在中国房地产市场即将跨入存量房时代之际。地产中介行业也在经历大洗牌,不少龙头中介公司开始确立向互联网平台化发展的战略。

8月10日,在“上海链家新标志启用暨产品发布会”上,链家集团宣布德佑地产正式更名为“上海链家”,同时上海链家将启用新标识“LIANJIA.链家”,打造链家网、链家代理、自如资产、丁丁租房、链家金融、五大承诺、德佑豪宅等七大产品,构建华东区域的房产020生态圈。

今年上半年,链家并购动作频频,加速推进各地布局。2月9日,与成都伊城合并,布局西南市场;3月1日,与上海德佑合并,进军上海市场;3月18日,与中联地产合并,进入华南地区市场。

尤其是与德佑合并5个月来,德佑链家在上海的门店数量从200余家门店扩张到800余家,员工数量达到2万人。链家网首席内容官徐东华表示,德佑地产将作为上海链家高端业务品牌保留,并全力打造“德佑豪宅”,专注2000万元以上的豪宅经纪业务。

但上海链家已不再只是一家地产经纪公司,而将成为一家具有全产业链能力的服务提供商。“链家未来的目标是打造房地产经纪行业亿万级020大平台。”

据链家集团介绍,新标识体现链家充分利用互联网进行平台化发展的战略方向。

从掌上链家的APP客户端到网络上的丁丁租房、自如客,再到链家理财、第三方支付业务等,上海链家将逐渐形成一个覆盖资产管理、交易管理和金融管理服务的房产O2O生态圈。

上海链家营运总经理刘伍洋透露,上海链家的目标是“2015年年底,上海链家门店规模达到1200家;2016年门店规模达到1500-2000家。

此外,链家承诺上海链家网100%真房源,并建立经纪人信用评价体系,规范行业标准,力争在3年内实现市场占有率超过50%。”

数据显示,链家已覆盖17个城市和地区,设有3500多家门店,拥有5万余名经纪人,规模、业绩、市占率都已占据市场龙头地位。

作为业务不可或缺的一手房代理及销售,上海链家拥有一手楼盘驻场项目15个,一手合作楼盘300余个。2015年前两个季度,累计完成191亿元一手房销售额。

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