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宝龙地产获2015中国地产风尚大奖

中国新闻网  2015-08-13 18:29

[摘要] 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也随之发布,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1238)荣获“2015中国具影响力商业地产运营商”。

中新网8月13日电11-14日,第十五届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作为中国房地产界权威、规格的行业论坛,本届论坛吸引了1000多名房地产业、金融领域、财经界及政府协会相关人士参加。

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也随之发布,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1238)荣获“2015中国具影响力商业地产运营商”。

据了解,2003-2015,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已有13年。她意在表彰和记录每年度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典范的企业、人物和楼盘。伴随着博鳌房地产论坛的一路成长,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已经成为紧跟中国经济潮流,解读中国地产跳动脉络,在企业理念、个人精神、楼盘特色、社会责任等方面均开行业风气之先。

本届博鳌房地产论坛组委会认为,宝龙地产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军企业之一,在2015年发展势头尤其强劲。

在其“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核心战略布局下,其业绩不断增长,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同时尝试多元化、复合型发展,加大了变革创新与品牌建设力度,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据悉,截至2015年7月31日止7个月,宝龙地产的合约销售总额及合约销售总面积分别为81.24亿元及86.84万平方米,合约销售总额较去年同期的43.96亿元增加约84.8%,合约销售总面积同比增加约57.5%。

7月初,宣布成立宝龙酒店集团,自主创新打造民族酒店品牌,并自主研发多个特色餐饮品牌。宝龙互联网战略则引入“互联网+”创新思维,全力打造开放合作的O2O生态链。

纵观宝龙地产,在不断变化的行业中,正以自己坚定而稳健的步伐不断前进,影响力不断增强,此次获奖是业界对其发展的肯定。

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