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生正当崋开时 城建崋庭8月16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7 11:30

[摘要] 美的花开,总在足够的积蓄和等待之后;好的建筑,也需要历经时间的揣摩而后精雕细琢。8月16日,城建崋庭即将耀世开盘!

美的花开,总在足够的积蓄和等待之后;好的建筑,也需要历经时间的揣摩而后精雕细琢。8月16日,城建崋庭即将耀世开盘

4

1

全新力作风华再续,即将首度开盘

实力国企城建集团,在数载深耕细作,久经沉酿之后的又一城市力作——城建崋庭即将于近期载誉而生。毫无疑问,它的恢弘面世,必会续写城建辉煌,再树威海人居生活新典范!

5

目前,城建崋庭的开盘活动仍在紧罗密布的筹备当中,这期间早已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消费者前来观摩,并博得了广大看房客户的一致认可和亲睐。相信在万众期待下,崋庭的首次开盘,必将火爆空前!

12万平智慧产业生活城,集万千精髓之大成

城建崋庭在开盘前就能拥有如此火热的人气,并非无因可寻。历经几载沉淀后应运而生的城建崋庭,拥有着与生俱来的芳华气质,周边日趋纯熟的配套设施环饲左右,代表城市繁荣之萃的商业形态也近在咫尺,让一切优居资源触手可及。

不仅如此,城建崋庭在尽享城市繁华万象的同时,还在内部规划中加入创新元素,以保持醇正的“品质血统”。

崋庭项目配备威海家国际级幼儿园——北大培文国际幼儿园,并首创高端儿童成长综合教育平台,汇聚权威、全面的儿童教育品牌,以此形成完善的教育产业链。教育精英荟萃、教学品类完备,以优质教育资源,启迪儿童禀赋天资,为未来成长抢占制胜先机。

北大燕园原境景观移植,将树阵、自然花草、人工台地引入设计范畴,五重立体景观营造出四季异景,漫步其间恍若身处尘嚣世外的自然真境中,无限风光悠享不尽,目光所及皆风景。

独创E+智慧生活体系,打造智能“云”社区。社区专享型App软件,将家庭安防、家政服务、社区医疗服务、社区商圈服务、智能家居服务等多个项目整合在高效系统之中,足不出户就能通过手机、PAD、PC轻松享受智慧社区的综合服务。

在城建崋庭的建筑内部,处处体现着现代科技的人性化运用,同层排水、新风系统壁挂式太阳能这是对科技的敬畏,也是对住宅使用舒适度的深层次挖掘。

5

成熟便捷的生活配套、繁华与静谧兼得的居住环境、私密尊贵的生活排场,城建崋庭让一场令人艳羡不已的生活盛宴自此上演,用恰到好处的人文尺度打造繁华之上的纯粹生活!

热线电话:400-890-0000转8213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