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崇礼中国城市发展论坛举办 解码京津冀一体化发展

中国新闻网   2015-08-06 15:25

[摘要] 8月1日 2015(夏季)崇礼中国城市发展论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召开。

中新网8月3日电8月1日2015(夏季)崇礼中国城市发展论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召开。

该论坛由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财经》杂志、财经网联合主办,主题为“解码京津冀——演进趋势与协同红利”。

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县长白银海、财讯传媒集团总裁戴小京为论坛致辞。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中国科协副主席、广西壮族自治区原副主席陈章良和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分别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

论坛设置了核心对话环节,主题是“京津冀一体化与产业协同”,对话由《财经》杂志执行主编何刚主持,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天津市宝坻区副区长周鸿滨、北京大学中国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杨开忠、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杨保军、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规划院院长沈迟参加对话。

论坛期间举办了热点对话活动,主题是“冬奥会与京张区域经济发展”。

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田薇主持,中国经济体质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京张冬奥研究中心主任陈剑、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殷俊海、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县长白银海参加了对话。

论坛还举办了三场主题对话,主题分别为“TOD与城市再生”、“智慧城市与互联网+”、“资本市场发展与城镇化建设”。

中国城市发展论坛致力于搭建交流平台,研究解决中国城市发展中所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

论坛参照达沃论坛模式,选择北京夏季后花园、2022年联合申办冬奥城市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崇礼县作为长期举办地,每年举行夏季和冬季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过六届。(中新网房产频道)

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