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在指尖 爱在望海名居

——望海名居8月2日开启免费美甲之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0 15:20

[摘要] 8月2日本周日,望海名居将开启美甲主题日活动,届时将诚邀广大爱美人士积极参与,全天都准备了茶饮、水果, 免费美甲活动,让您在闷热的夏季有个美丽的好心情!

8月2日本周日,望海名居将开启美甲主题日活动,届时将诚邀广大爱美人士积极参与,全天都准备了茶饮、水果, 免费美甲活动,让您在闷热的夏季有个美丽的好心情!

免费美甲

这次活动由专业美甲机构与望海名居倾情合作,致力于提供专业的服务和美丽的环境,在美甲的间歇,我们还准备了各种互动小游戏和 礼品,如幸运大转盘、价值260元的55℃杯、领上健身体验卡等,高大奖可获得价值2480元的豪华领上免费健身年卡一张。

拼图

望海名居是威海 荣膺 绿色建筑三星认证的小区,是威海著名的海居生态品质楼盘,在炎炎夏日之际,携超惠特价诚意礼献威海,凡8月2日到场客户均可以前所未有的超低优惠选房定房,仅此一天,千万不要错过!

望海名居

【望海名居】

项目由4栋多层、12栋小高层及2栋非毛坯LOFT公寓组成,并配有部分临街商业。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容积率1.52,绿地率48%,总停车位1043个。 

项目位于威海稀缺地段——环翠区南端、经区与环翠区之间;地处威海城市景观带核心区,三大城市公园环绕 ;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景 和充满发展前景的区位 。距离 10,距离汽车站、火车站、客运码头需5-10,距威海机场30。

望海名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开盘时间:2012年3月18日二期已开盘

价格:均价9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6736

售楼地址:威海市海滨南路(威海公园南端)

望海名居效果图东入口透视效果图
望海名居效果图

望海名居交通图交通图
望海名居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