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都 楼市热销 下半年 产品看涨?

成都商报  2015-07-21 15:10

[摘要] 2015年上半年 住宅市场的销售金额显示,以往市场中刚需称王的现象发生了急剧转变,环球汇·天誉、中海·九号公馆、麓湖生态城、桐梓林壹号四大

2015年上半年 住宅市场的销售金额显示,以往市场中刚需称王的现象发生了急剧转变,环球汇·天誉、中海·九号公馆、麓湖生态城、桐梓林壹号四大 住宅纷纷进入全域成都单盘备案金额榜单前五。

随着成交纪录接连被刷新,市场进入一场前所未有的 住宅销售狂欢。那么 楼市热销的背后原因是什么,这一波行情会持续多久?

白银时代

物业均衡性凸显

晒半年成绩单,通常是刚需住宅的专利,然而2015年成都透明房产网半年数据出台后,市场的声音迅速被 住宅占据。

环球汇·天誉稳坐2015上半年全域成都住宅销售 (备案总额) 把交椅。中海九号公馆目前仅剩余200余套住宅,被业内人士笑言如何放慢节奏销售才是其大的难题。

润富国际花园从年初的收紧优惠到现在整体上涨幅度超过10%,是成都楼市 公开 还不断热销的案例。银泰 ·华悦府备案价格达32255元/平米,成为成都高层住宅单价之王……

“今年的市场和以往确实有很大不同,整体市场其实并不活跃,但是 物业的销售火爆,竞争激烈,其保值属性、综合需求均衡性也充分体现了出来。”高策新源研究 胡银川分析认为,今年在楼市影响力颇大的这些楼盘均是品牌开发商的大盘,主城区的项目以地段取胜,产品较为突出;环球汇·天誉成为销冠,我们认为核心是满足了改善需求客户对于地段、产品、总价等的综合需求,加上该开发商之前项目累积的声誉,造就了该项目的业绩,郊县的麓湖则以产品+积淀取胜。银泰 、中海·九号公馆、润富国际花园则是主流地段的 、改善产品,具有独特的稀缺性,所以备受青睐。

利好因素不断

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据成都透明房产网 为成都商报提供的数据显示,仅今年 季度成都 物业成交总套数达到了5279套,成交总面积高达567553.54平方米,成交量涨幅超2014年 季度的3倍!

自2015年3月底以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以及住建部对二套房首付比例和住房贷款利率进行调低,2015第二季度受央行两次降息等利好政策的影响,大幅度释放了对改善型住房的需求,形成了整个上半年 住宅市场不断创历史新高的成交量。

“环球汇·天誉在2015年的销售曲线表每个月呈阶梯状增长,从销售数据显示,去年一年成交量在800套以上,已经是区域 ,但今年仅上半年成交量就达到660套。”合景泰富营销副总袁媛表示,经过两年的孕育期,环球汇·天誉在区域地段、全系覆盖产品、性价比的综合 已经形成了圈层扩大效应,因此今年可以看成是项目的正常收获期。

“从开盘后收紧优惠,再到上涨,客户量却在稳定上升。”润富国际花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均价达到17000元/平米,整体销售情况却不断上升,6月的成交量达到50余套。这样价格上调的策略也是基于对市场持续看好的判断。

此外,上半年热销9.71亿的中海·九号公馆,根据业内人士分析,除了优越的地段外,也是依托中海·城南1号、中海·城南华府、中海·城南官邸打下的坚实基础,在中 改善人群中形成了良好口碑和底蕴。

关于单盘销售金额从刚需市场转移到 改善市场,相关开发商均表示了相同的观点:“一是政策不断释放利好信息,促进改善性需求。

二是成都市场在刚需住宅上强劲多年,这一波行情到了 改善房源,是随着购房者需求变化,财力、物力提升而来。

三是近两年随着土地供应成本变高,不少开发商拿地后不再紧盯快销品,而是考虑做改善或 产品,产品供应结构的变化,形成了 改善房源供应量增大,市场也就变大了。

下半年竞争加剧

业绩冲刺或会提前

“今年下半年,楼市的业绩冲刺状态可能会提前,中短期销售走势可能仍旧呈现稳定状态。”在胡银川看来,白银时代不会再有转入 时代的可能,前两年刚需被过度刺激入市,透支了市场需求;而 改善性需求也并不是取之不竭的,随着下半年竞争加剧,产品综合素质好的 改善盘,仍然将呈现出不错的竞争 。

在正合地产董事长毛勇看来,“就目前会影响下半年 改善的因素来看,需求集中释放放缓、股市波动等因素会对 市场形成影响,首先导致 市场不会出现价格 情况,其次销售速度或可在年底逐渐放缓。

由于市场产品结构已经从刚需为王转变为改善、 房源补货市场,因此到今年年底,销售格局也不会出现以往朝刚需倾斜的局面, 需求仍然会有较良好的体现。”

“把握品牌定位、推广、营销节奏,整合周边区域需求、实现圈层范围扩大,是下半年拉动销售的重要环节。”合景泰富营销副总袁媛表示,目前正在经历一个急速变化的市场,上半年的改善性释放需求会持续多久,影响的相关因素实在太多。

在外,他们会提前制定营销策略,紧跟市场,持续挖掘需求性客户;在内,产品的综合素质才是保证客户信心的基石。

威海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