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商办强势反弹 骏豪再斩亿元大单

中国新闻网  2015-07-15 16:27

[摘要] 6月,沉寂许久的北京 商办物业市场,出现1.17亿以及3.6亿两笔亿元级大单。

中新网7月14日电 6月,沉寂许久的北京 商办物业市场,出现1.17亿以及3.6亿两笔亿元级大单。

30天后,亿元级大单再次呈现。

7月10日,北京 写字楼骏豪·公园广场实现单套1.7亿元的成交,成交客户是从事外贸行业的某公司,成交均价约10万元/平米。

据了解,这是该项目一个月内第3笔亿元级大单。

从330新政,到年内三次降息降准,一系列的托市政策刺激了2015年上半年楼市,致使楼市迅速复苏。

新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北京写字楼成交596套,环比上涨28%;成交均价为29391元,环比上涨49%;成交金额为59.13亿元,环比上涨189%。

商办市场在第二季度也有所回升。

第二季度,骏豪·公园广场以近10万元/平米的均价,实现两笔亿元大单成交,以近8亿的销售额成为 商办市场销冠。

而在第二季度实现两笔亿元级成交后的10天内,骏豪·公园广场再次向市场提交1.7亿元大单。

与前两次成交客户相同的是,此次成交的客户也是从事非传统行业的国内 企业。

骏豪地产集团总裁张辉表示,此次成交的客户是为从事对外贸易的国内 企业,而在此之前,与骏豪签约1.17亿客户和3.6亿客户分别从事金融行业与文化创意产业。

随着首次置业、改善型等刚性需求的释放, 性需求入市现象也在增多。而在这些 客中,尤其是以一线城市商办物业为标的 客中,以能源型土豪和 团人群大为减少,而从事互联网、金融等行业的高净值人群正在逐渐崛起,并成为北京商办物业的主力 客。

DTZ戴德梁行7月9日发布报告显示,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的平均租金至每月每平方米383.53元(61.66美元),环比微涨0.31%,而在成交企业中,金融和TMT类企业均为主力,二者大约共占总成交租赁的2/3。

“目前购置骏豪物业的企业中,以金融企业以及TMT企业居多,同时,也有500强企业以及外资企业。”骏豪地产集团营销 总经理张胜说道。

据记者了解,骏豪将于明年10月完工,届时将入驻的 企业有从事健康文化产业的优翔国际,从事绿色环保的唯氧国际以及金融企业万恒国际等。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仍将是 具吸引力的写字楼市场,尤其是 区域的 项目,因其地段稀缺以及项目的高质量,仍为 者所青睐。威海房天下转载

威海房天下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