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细雨难抵购房热情 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盛大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0 14:56

[摘要] 7月10日上午7:58分随着鞭炮声响,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4#5#12#13#号楼终于在众人翘首企盼的目光中迎来盛大开盘!一大早开盘现场人声鼎沸,数十名准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7月10日上午7:58分随着鞭炮声响,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4#5#12#13#号楼终于在众人翘首企盼的目光中迎来盛大开盘!一大早开盘现场人声鼎沸,数十名准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

东发房地产销售部郑经理表示:“垛山一品雅苑售楼处之所以设在亲情园东门,是因为这里距离项目较近,可以给前期有意向的客户进行一个位置参照;另一方面,交通方便,来往车流量巨大,售楼处设在这里,方便客户前来咨询”。

2

置业顾问跟随详细解答

火爆销售 入主分秒递减

售楼处更是一番热闹非凡的景象,置业顾问应接不暇,不停接待一批又一批的购房客户。购房客户选择自己中意的房源,并查看房源情况,置业顾问跟随详细解答,并根据销控表查看房源的有无。一些购房客户选出了自己要买的房子就急忙去付款。也有不少购房者发现自己之前看好的房子已经标出了已售,忙着跟亲人看怎么选其他的房子。

3

热闹非凡的售楼处

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凭借无可比拟的高端品质、优越的地理位置与配套以及开盘特有的超高性价比,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开盘现场销售异常火爆,短短两个,就成功销售28套房源,火爆的销售延续了东发现代城一直以来的劲销风格,也是今年目前为止销售业绩好的项目。

5

购房者选择完房源后 签订购房合同并付款

心跳之旅 抓阄选房

本次开盘,热销户型供不应求,工作人员为看中同一户的多位客户进行了现场抓阄选房。等待抓阄的购房者心情忐忑,大家满怀期待都希望抓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1

7

开盘期间尊享特惠

本次开盘为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东发现代城·垛山一品雅苑的支持,东发房地产特设开盘钜惠,回馈大家。110-200㎡舒雅好宅全款93折,首付五成97折。开盘期间购房即送价值8000元豪华山地单车一辆。

6

8000元豪华山地单车

购房热线:400-890-0000 转 8200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