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威海高区改造8个老旧小区 预计11月底将完工

威海网  2015-07-09 08:56

[摘要] 记者昨日从威海高区市政处获悉,今年高区将对8个老旧生活区进行环境综合整治,目前工程已经全面启动,预计11月底将完成施工。

威海网讯(记者张丽华 通讯员 尹雪琪)记者昨日从威海高区市政处获悉,今年高区将对8个老旧生活区进行环境综合整治,目前工程已经全面启动,预计11月底将完成施工。

7月7日上午,记者在卧龙山小区施工现场看到,烈日下,施工人员挥汗如雨,施工车辆穿梭不息,到处是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目前,小区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及污水、热力管线改造,每天有将近80名工人在现场施工。”项目负责人说道。

据悉,继去年对4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后,今年高区将对佳兴小区、卧龙山小区等8个旧生活区进行环境综合整治,改造楼数78栋,受益人达8700人。今年的小区改造,本着“以人为本、完善功能、建管结合和经济合理”的原则,具体根据各小区的实际情况略有差异。整治主要包括有条件小区实行全封闭管理;老旧楼房实行外墙保温,安装楼宇防盗门;整修破损路面,完善道路整治;改建公共绿地,调整树木,铺设草坪,整修、完善小游园和小景点及小健身场所等;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整修和疏通雨水管道、污水管道,整修、增设路灯等管线整治,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管理水平,着力打造整洁、安全、便利、文明的宜居社区。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高了,对居住环境要求也高了。这几天,我几乎每天都来看看施工进展情况。”看着旁边刚刚做完外墙保温的楼宇粉刷一新、干净整洁,卧龙山小区133号楼的住户张大爷充满了期待。

威海房天下转载老旧小区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