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 者热衷购悉尼商业地产 数额超墨尔本4倍

地产中国网  2015-07-08 15:58

[摘要] 据澳大利亚澳洲网报道,澳洲房地产经纪公司RayWhite与某房地产网站在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中国对悉尼商业地产的 数额逾4倍于墨尔本,但随着悉尼商业地产 率被不断压缩,这一形势可能会发生转变。

据澳大利亚澳洲网报道,澳洲房地产经纪公司RayWhite与某房地产网站在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中国对悉尼商业地产的 数额逾4倍于墨尔本,但随着悉尼商业地产 率被不断压缩,这一形势可能会发生转变。

悉尼为机构 者地

《澳洲金融评论》援引这份报告报道,截至今年6月的过去12个月,悉尼和墨尔本共登记了41宗商业地产交易。

其中,悉尼的交易总额达到41.8亿澳元,而墨尔本仅有9.507亿澳元。

报告称, 交易额出现如此大差距的原因在于,悉尼是大型 者及机构 者的关注目的地,而墨尔本多为家庭团体和小型企业关注。墨尔本的每宗商业地产交易金额平均为2319万澳元,而悉尼平均为1.0194亿澳元。

该房地产网联合首席执行官泰勒(Andrew Taylor)表示,“大型机构 者大多关注悉尼的 商业地产,而小型 者感兴趣的是更为 的资产。”

者在墨尔本形成网络

但这种形势正发生改变。根据房地产网数据,在过去一个季度,中国将墨尔本作为 目的地的兴趣大幅增长。

Ray White商业研究负责人雷达尔(Vanessa Rader)表示,虽然并不保证有购买行为,但悉尼地皮的竞争不断加剧、土地价格的上涨及低率可能促使 者沿着Hume Highway一路南下。

雷达尔称:“随着墨尔本成为更可负担的选择,在悉尼错过机会的 者将会进军墨尔本。”

她称,与布里斯班相比, 者更可能选择墨尔本,原因是持有维州首府住宅的中国买家比例更高,这意味着许多商业地产 者可能在墨尔本已经有了关系网,或原本就很熟悉这个市场。

她说:“者会认为墨尔本更加适宜 。与布里斯班相比,墨尔本的 交易更加容易,原因是他们在墨尔本已经建立关系网络。”

不过,雷达尔也称这种形势不会很快扭转,“可能要等待12至18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威海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